注册

女邻居不停勾引老公我崩溃


来源:凤凰时尚

当晚,趁丈夫睡熟之后,我第一次偷看了丈夫手机,确实看到了女邻和丈夫的聊天记录。大致意思是这样的:女邻频繁向我丈夫示好,而我丈夫则不断对女邻进行思想教育。

女邻居不停勾引老公我崩溃

网友来信:

几天前,去菜市场买菜路上,碰到和我住同一个小区的大妈,我俩就边走边聊。期间,大妈说了这样一句话,姑娘,有件事大妈不知当讲不当讲。通常,听到这样的话,一定会说,大妈,你讲吧,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能扛得住。事实上,不过是很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后来,大妈告诉我:她好几次去菜市场买菜,都能看到女邻和我丈夫肩并肩,虽然没看出太多破绽,但是,大妈笃定我丈夫和女邻之间肯定有问题,并提醒我以后要提防一下。

听完大妈的话,我是怎么走进菜市场的,以及我后来又是怎么回家的,我完全想不起来,因为脑海里充斥的都是各种糟糕的画面。

当晚,趁丈夫睡熟之后,我第一次偷看了丈夫手机,确实看到了女邻和丈夫的聊天记录。大致意思是这样的:女邻频繁向我丈夫示好,而我丈夫则不断对女邻进行思想教育。

我就搞不明白了,我丈夫拒绝女邻的示好至少不下十几次,为什么女邻就是对我丈夫锲而不舍呢?

丈夫对婚姻的忠诚很让我感动,但女邻对我丈夫的示好却让我深恶痛绝。虽然女邻算不上我真正的情敌,但是,每天面对一个对我丈夫有其它想法的女人,难道不恶心吗?

也是从那晚过后,只要看到女邻,我内心就非常不舒服。好几次都想冲到她面前:骂她不要脸,并警告她以后不要再打我丈夫的歪主意。但是,又怕这样一来,以后见面会更加别扭,毕竟这个女人就住在我家对面。但是,如果不对女邻提出警告,又觉得自己活得委屈。

为了这件事,我已经好多天没能睡安稳觉了。真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处理这件事。

回复网友:

你丈夫为什么没有向你坦白这件事?你丈夫就担心把这件事向你坦白了,然后你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你丈夫也不是好东西。人,有爱别人的权利,这是自己的事;人也有被别人追求的可能,这是别人的事。也就是说,在这件事上,你丈夫其实是无辜的。

女邻为什么会对你丈夫死缠烂打?是因为你丈夫足够优秀;你丈夫为什么会拒绝女邻的死缠烂打?是因为你丈夫足够爱你,或女邻压根没你优秀。

在此,我不想标榜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但一个残酷的现实是:一些人之所以能耐得住寂寞并守得住繁华,不是因为这个人的自制力超强,而是外部给予的诱惑不具备吸引力。虽然你丈夫在现状下还能维系正人君子,但不排除他能一辈子都做正人君子。由此可见,只要女邻对你丈夫还没有死心,她都有成功挖墙脚的可能。

想说,你凭什么要在这件事上忍气吞声?你凭什么要在这件事上给女邻面子?要知道,她都开始打你丈夫的主意了。最善良的做法:改天把她堵在楼道里,明确的告诉她,她对你丈夫示好这件事,你已经知道了,希望她以后放弃对你丈夫的纠缠;最狠毒的做法:改天趁她丈夫也在家,敲响她家的门,当她丈夫面,把你丈夫的手机呈上,让她丈夫看看她和你丈夫的聊天记录。

记住:对于坏人,我们压根不能心慈手软,因为过度仁慈等于傻。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