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点农村常见的它,黑发重现,色泽光亮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到中年压力大,各种琐事让你腰也弯了头发也白了,人也变得苍老了很多。一定要多多的梳头发,如果头发打结的话不要硬扯,可以去咨询一下理发店的人,喜欢打结的发质适合什么样的洗发水。

人到中年压力大,各种琐事让你腰也弯了头发也白了,人也变得苍老了很多。你是不是为有大把大把的白头发而非常苦恼。白头发让你缺少了自信心,使人看起来无精打采。

供图/视觉中国

加上经常加班熬夜、生活饮食的不规律,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头上很早就出现了白头发的迹象。白发出现在人头上确实挺让人郁闷,无论年轻年老,总想着能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乌黑亮丽的头发能够给我们的内心增加无限的自信心,但是如果您是很年轻的人群,但要是头顶上的头发已经不剩下多少,而且还掉发严重,黑发减少,白发冒出来的特别多的话。小编认为真的就十分的心累了,您是不是到处找了很多种让白发变黑发的方法?但始终都达不到想象的效果?

首先一定要多多的梳头发,如果头发打结的话不要硬扯,可以去咨询一下理发店的人,喜欢打结的发质适合什么样的洗发水。

还有一点就是在每天早上起床以后,一定要运用双手的指腹去按揉头皮,从前额到后脑勺,并用指腹在头皮上画圈按揉,或轻敲整头头皮,能够很好的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让毛发上的黑色素再生。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有一个“神器”,它治疗白发的效果特别好,但很多人都把它当做柴火给烧了!真是暴殄天物啊~

柏树的叶子,就是我们治疗白发的“神器”,别看它小小的不起眼,但它叶子里面的提取物的作用特别高。能够促进我们头部毛囊里面毛细血管的扩张,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我们头部的血液之间的循环。能够促进头皮的代谢功能,并加快毛发的生长,从而达到能够防止脱发、少白发的作用。头皮屑比较多的人也可以用它去除头屑哦!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