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rfetch与Gucci独家合作 发布90分钟线下送达服务


来源:凤凰时尚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Farfetch与Gucci独家合作,于横跨四大洲的十个城市的Gucci店铺正式发布90分钟线下送达服务

伦敦,2017年4月12日——全球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很高兴宣布与Gucci独家合作,正式发布90分钟线下送达服务。

  

Farfetch用户能够选择并购买心仪的一系列的Gucci服装、包袋以及配饰产品,下单后仅需90分钟,便可收到直接从合作Gucci店铺发出的订购产品。消费者可于Farfetch官方网站与App下单,官方合作的Gucci店铺将直接处理购物订单,这些Gucci店铺横跨四大洲的十个城市:伦敦,纽约,迪拜,洛杉矶,马德里,迈阿密,米兰,巴黎,圣保罗以及东京。下单后,每个订单将由专门的Farfetch快递人员由店铺送达至订单收货地址。

Farfetch创始人、联合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sé Neves 表示:“Gucci致力于前沿时尚,拥有卓越的零售能力与客户需求满足能力,是合作发布这项90分钟线上购买线下送达业务的不二选择。时间是当下全新的奢侈品,每个人都努力想获取更多时间,Farfetch期待通过提供尽可能多的配送选择,将时间这一奢侈品带给Farfetch用户。如果你恰好需要为当天的晚餐准备一条长裙或者一双鞋,我们可以确保不管你在哪里,你都能收到我们的产品。”

Gucci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Farfetch合作此次90分钟线上购买线下送达业务。这项服务标志着奢侈品行业需要欣然接受的最新服务水平的类型,以满足如今奢侈品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实现不同渠道与地理位置无缝灵活融合的卓越的服务水平。”

Farfetch现有的快捷货物运输服务涉及190多个国家,线上购物、线下提货服务涉及全球24个市场,即日达服务涉及9个城市。这项全新的90分钟线上购买线下送达服务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此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本地化快捷化的奢侈品购买解决方案。

4月12日起Farfetch正式于Farfetch.com与Farfetch App向消费者提供90分钟线上购买线下送达服务。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