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带来加强全球零售业的重大解决方案


来源:凤凰时尚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伦敦,2017年4月12日——全球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很高兴宣布其最新业务单元“未来商店”的测试版本正式发布。 “未来商店”将线上线下结合,利用数据提升用户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并且将使销售人员成为店铺内的影响者。

  

  

Farfetch创始人、联合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sé Neves表示:“线下实体零售店铺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93%,即使以如今高速的线上购物发展趋势,到2025年实体零售店铺的销售额仍将占总销售额的80%。零售商需要收集其消费者线下购物的数据,就像Farfetch收集其消费者线上购物的数据一样。[1]   “未来商店”旨在通过向零售商提供线下实体店铺的正在发生的可视性,提供未来线下实体店铺购物体验。线下零售店将线上购物、完整的全渠道销售服务与实体店铺内的科技无缝结合,增强了消费者购物体验。时尚行业变革与进化的下一步将是利用“未来商店”的科技提升更加以顾客为中心的奢侈品零售体验。由于正处在奢侈品与科技的交叉点,Farfetch非常能够理解奢侈品行业的需求,并且已准备好为其提供更加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1] 未来的时尚行业的3C改变:消费者(Customer)、消费内容(Content)、商业(Commerce)。(由Farfetch委托全球管理咨询公司Bain& Company开展的调查)

  

作为Farfetch增强零售业务的重要一步, “未来商店”将线上线下结合,为不同品牌、城市、商店提供适用的科技解决方案,为零售体验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并且为销售人员提供更加高效服务消费者的服务。不论品牌或零售商在实体店内使用何种数字工具、技术或服务,关键值仍在于数据,这些数据能够推进更加人性化的有意义的消费者体验,并且对于零售商与品牌来说,“未来商店”业务是一项重要的竞争优势。

  

2017年下半年,“未来商店”科技将于买手店Browns与Thom Browne 纽约旗舰店正式发布并且投入使用。

对于即将到来的“未来商店”与Thom Browne的合作,Thom Browne的首席执行官Rodrigo Bazan表示:“Thom Browne的成功取决于其完美的产品质量,更离不开其杰出的客户服务。当我们在全球重点城市开店、大力发展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全渠道业务时,我们相信“未来商店”的模式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帮助我们提高店铺消费者体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Farfetch合作,并且期待从Thom Browne纽约店铺投入使用“未来商店”这一服务启动全球的店铺业务。”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