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种女人超珍贵赶紧娶回家


来源:99健康网

女人的魅力关键是在得体,美丽不是妖艳。美丽在于一个人的内在素质,有的男人说女人美丽是因为他们的性冲动才得出的结论,真正能够懂得欣赏女人美丽的男人不多。

导语:女人的魅力关键是在得体,美丽不是妖艳。美丽在于一个人的内在素质,有的男人说女人美丽是因为他们的性冲动才得出的结论,真正能够懂得欣赏女人美丽的男人不多。

这种女人超珍贵赶紧娶回家

1.关爱你自己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因此女人在爱自己这件事上绝对容不得马虎。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太多的女人,只要一步入婚姻的殿堂就自以为进了保险箱,她们不会再在意自己的身材、发型和言谈举止。别再满口为了孩子为了丈夫、一味地高唱“奉献经”。

在爱自己这件事上,你理应为他们做出最好的表率,女人在爱自己这件事上绝对容不得马虎,要努力的对自己好。就像常说的,如果你自己都不爱自己,又怎么会有其他人来爱你。

2.支持他

无论工作、运动还是其他兴趣爱好,无条件地支持他,即使你并不太懂或者你并不感兴趣,这些都能让他记在心里,并且每次回忆起都心生暖意。无条件地支持他,相信他。

3.掌握厨艺

一个不会做饭的妻子,总感觉让家里失去了不少温暖。哪怕不精通,至少也要掌握基本的厨艺,绝对是提升幸福感的一大诀窍。要掌握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掌握住他的胃。

4.给他惊喜

小到一封手写的情书,大到一个老友重聚的生日派对,你也很爱收到惊喜那一刻的感觉对不对?那就别吝啬,多多给他惊喜吧!小别胜新婚,偶尔的一些浪漫,对婚姻有很大的好处的。

5.孝敬他的父母

现在,很多男人结婚之后非常忧心的问题,就是自己的妻子和妈妈搞不好关系。因此,作为媳妇,如果你爱你的丈夫,就一定要爱他的父母,处理好婆媳关系,这样的话即便你和丈夫之间有点矛盾,婆婆也会向着你的。

6.让他幸福

男人娶妻,娶的是妻子,并不是保姆。因此,你要学会做家务,但并不是会照顾他就可以了。你要让他有幸福的感觉,因此,女人你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让丈夫看到你的时候感觉赏心悦目,同时还要满足他。

7.贤内助

男人在外边拼搏,已经够累的了,至于家里的事情,你就不要让他烦心了。操持好家里的大小事务,让他舒心的在外边做事吧。这样的话,他会感觉这个妻子真的没有娶错,他会加倍的珍惜你。虽然社会上很多诱惑,但是男人们都明白只有结发妻子才是最好的,好好操持家里,男人也会视你如珍宝。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