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觉得腕表太无聊?这款可是有N种玩法哦!


来源:凤凰时尚

Swatch是最为常见的瑞士手表品牌之一,不同于ROLEX、Jaeger-LeCoultre、OMEGA、HAMILTON等传统的瑞士机械手表品牌,作为世界名表中的青春力量,Swatch的设计更加年轻

Swatch是最为常见的瑞士手表品牌之一,不同于ROLEX、Jaeger-LeCoultre、OMEGA、HAMILTON等传统的瑞士机械手表品牌,作为世界名表中的青春力量,Swatch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被誉为“戴在手腕上的时装”。现在,他们又带来了全新的创意——Swatch POP系列腕表,定价为570元。

Swatch POP

Swatch POP系列包括9款腕表,造型设计上如同以往的产品一样,色彩靓丽,造型时尚。正如Swatch的广告词一样,Swatch POP的功能设计可谓是“出人意表”。Swatch POP的表盘与表带为可分离设计,分离后的表盘,可与相应的配件组合成多种形态,在腕表、台钟、怀表、项链以及挂钟中自由转换,创意十足。

Swatch POP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