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荐|13款适合女生的别致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女士腕表的发展前景已经将腕表界带入一个新的阶段,越来越多的腕表品牌,开始注重女士腕表的设计。而对于女人而言,选择腕表的款式也越来越“苛刻”,不只是单一的注重设计,同样腕表的技术

女士腕表的发展前景已经将腕表界带入一个新的阶段,越来越多的腕表品牌,开始注重女士腕表的设计。而对于女人而言,选择腕表的款式也越来越“苛刻”,不只是单一的注重设计,同样腕表的技术内涵也很重要。

Cartier

Michael Kors

Chanel Premiére

Croton 

在聚会时随性,在约会时甜美,在工作时知性,在Party时优雅……女人们总是希望能够在各种场合时刻闪耀。那么就快来看看我们为你精心挑选的腕表手镯兼得的饰品。无论是和他的亲密约会还是和众多朋友派对齐嗨或是工作场合,都能让你在关键时刻里抓住人们的眼球,成为全场焦点。

Dior

Fossil

Gucci

Jacquie Aiche

H&M

Marc Jacobs

 

 

Tiffany

Tory Burch

ASOS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