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美女来中国扫货:想顺道带个中国男人


来源:环球军事

“住在俄罗斯,消费在中国”成为中俄边境线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她们坦言来中国消费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想有一段偶遇的跨国恋情。

导语:“住在俄罗斯,消费在中国”成为中俄边境线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她们坦言来中国消费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想有一段偶遇的跨国恋情,找一个中国好小伙儿相伴一生。

俄罗斯美女来中国扫货:想顺道带个中国男人

众所周知,俄罗斯盛产美女!天使般的面孔,白皙的皮肤,大胆开放的率性,以及迷人的微笑,是她们身上典型的特点。俄罗斯的美女们,她们纷纷来到中俄边境城市购物,感受不一样的中国风情。

由于受欧盟经济的制裁,俄罗斯国内整体经济下滑的比较明显,但战斗作风非常顽强的俄罗斯民众不但没有出现美国所期望的" 民众起义" 浪潮,而是非常抱团地团结了起来,以此来捍卫民族的尊严。

由于俄罗斯国内经济结构的不合理,致使其轻工业等生活必需品需要大量的进口,物以稀为贵,从国外进口到俄罗斯的一些商品物价高的离奇。近年来,随着俄罗斯民众消费购买力的下降,很多俄罗斯人纷纷选择来到中俄边境城市消费生活,“住在俄罗斯,消费在中国”成为中俄边境线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她们坦言来中国消费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想有一段偶遇的跨国恋情,找一个中国好小伙儿相伴一生。俄罗斯美女对中国男生的要求非常简单:对眼就好!不需要拥有多少钱,也不需要长的多帅气,更不需要多大的房子!她们用生硬的中文说:" 中国姑娘,太物质!嫁人不是卖人,不好!"。

1.中国丈夫最顾家

大长腿的俄罗斯美女,喜欢中国男人竟然是因为……“中国丈夫当然各有不同,但绝大多数都会为家庭全面负责。婚后生活中,俄罗斯妻子会深切体会到中国丈夫的这一优点。

如果他经商,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少许多,但他会完全保障妻儿生活。如果他的工资不高,妻子同样也要工作,但他会全力帮助。总之,中国丈夫忠实可靠不是什么“东方神话”,而是活生生的现实。”

2.中国男人不酗酒

“俄罗斯姑娘嫁给中国男人的跨国婚姻越来越多。赤塔州议员也证实,当地俄罗斯姑娘嫁给来赤塔工作的中国男人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中国男人不酗酒、工作勤奋、有能力养家,这些优点是当地俄罗斯男人所欠缺的。

上世纪80年代末,俄罗斯和中国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为什么现在却造成如此大的差距?在北京做生意的俄罗斯人塔其娅娜说:“他们比任何人都能干,他们有自己的工作目标。在一家工厂中我看到,工人们为了按时向俄罗斯发送集装箱连续两天都没有睡觉。””

3.中国男人对婚姻认真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中国男人被认为具有勤劳上进等优良品德。与国外女孩组成跨国家庭的华人马爱林告诉记者,中国男人对感情和婚姻的认真态度让当地女孩为之动心。”

4.中国男人真诚

“走访一些嫁给中国男人的俄罗斯女人,或许可以了解她们对男人的要求究竟什么样?真诚是打动她们的重要品质之一,俄罗斯因为天气寒冷,妇女一般生育能力比较差,再加上俄罗斯全民族恨欧美,但是生活观念羡慕欧美,少生不生成为时尚。

在任何一座城市,在任何一个小区里,你都会看见身单影只的妇女,有的有孩子,有的没有孩子。共同的是都是寡妇。俄罗斯社会福利待遇好,那些寡妇们有足够的养老金或者工作。平日里的生活是面包、香肠、鱼子酱、油盐、蔬菜。但是,内心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