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婚妻拒同居竟在网上问这事


来源:凤凰时尚

房子给她买好之后,很快我们就订婚了,订婚那天约着朋友吃饭什么的,因为约好第二天领证,我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幻想,一旦领证了,我们就是有证的夫妻了。

未婚妻拒同居竟在网上问这事

网友来信:

我和小雨是在工作中认识的。那个时候我是小雨公司的客户。小雨负责接待我,因为公司的事情比较多,也比较繁琐,有时候非上班时间还要联系什么的,没想到小雨很认真负责,一点也没有不耐烦的意思。

我其实心里对小雨印象挺好的,因为一个女孩子漂亮还不说,更难能可贵的就是脾气这么好。所以虽然后来工作结束了,但是我还是经常和小雨联系,一起吃饭什么的。一来二去就熟悉起来。我就追了小雨。大概追了有2个月时间,小雨才同意和我交往。

小雨这个人什么都好,平常交往的时候,偶尔我加班什么没办法陪她,她一点也不急也不恼。每次朋友聚会什么的,她总能尽力照顾我身边的朋友,所以朋友们都说我有好福气。但是有一点,我心里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其实现代的年轻人,恋爱的同居什么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可是小雨就是不同意,不管是多晚,她都坚持回家。开始我还挺郁闷的,不过觉得这样一个洁身自爱对女孩子,能碰到也算是为的福气吧。她和我说她希望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以后结婚的丈夫。我心里对她更加怜爱几分。

后来我们谈到了结婚的问题,双方父母都见过面,也没有什么大的分歧。所以我们想要订婚了。订婚之前,小雨和我说,她很没有安全感,最好我可以买一套房子,写她的名字。房子不用太多,就算是一个两居室也可以。

我心里想着一个这么好的姑娘都把自己嫁给我了。我当然得同意了。其实我心里觉得愿意买房子给她,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想着她是处女,我承认我有点庸俗。不过我心里真的是这么想的。

房子给她买好之后,很快我们就订婚了,订婚那天约着朋友吃饭什么的,因为约好第二天领证,我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幻想,一旦领证了,我们就是有证的夫妻了。想到这个我开心得不行。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赶到了小雨的家里,想要接她一起去领证。

可是我到了小雨家,她竟然还没有洗漱。我催着她去洗漱,我就坐在电脑前,准备玩会电脑,我知道女孩子都是很慢的。

我刚打点浏览器,竟然看到一个没有来得及关掉的页面,竟然是她和当地一家不错的私人医院客服咨询关于处女膜修复的问题。

我一下子懵了,这个时候小雨出来看到我看到那个页面,很慌乱的说是朋友让咨询的,可是我分明看到她写的是已经手术后的,咨询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我整个人都傻了,我该相信小雨的话吗?我突然很想要回我的那套房子。

妮夏回复:

你如果真的在意,就不要急着领证,早点把这个事情查清楚。但是你要明白的是,八成是你自己的未婚妻咨询的相关问题,你能接受这个事实吗?如果她不是处女,并且做修复手术的就是她本人的话,你会怎么应对呢?

如果你接受不了小雨做这件事,那么结局只能是分手,如果是真的要分手,你可以事先咨询下律师,你送给她的房子,还能要回来吗?先问清楚,再摊牌比较好。

如果你暂时犹豫要不要分手,那就先观察一阵子,不急着领证。一个人适合不适合做一辈子的伴侣,主要看一个人的人品、三观,如果她真的是个好女孩,你也真的爱她这个人的话,我就觉得没必要计较了。

至于房子归属权问题,如果你现在犹豫了,你可以以你父母的名义,先把房子要回来试试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