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双店齐开 林志玲化身一日店长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24日,中国北京】初夏时节,古老京城绽放优雅新意。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在北京王府井迎来双店齐开,为浪琴表盛时表行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旗舰店与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大街168号专卖店盛大揭幕

【2017年4月24日,中国北京】初夏时节,古老京城绽放优雅新意。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在北京王府井迎来双店齐开,为浪琴表盛时表行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旗舰店与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大街168号专卖店盛大揭幕。活动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化身一日店长,为嘉宾度身甄选春夏腕间时计。今年适逢浪琴表185周年庆典,浪琴表博雅系列腕表领衔品牌旗下的众多精品表款登陆京城,向京城钟表爱好者诠释浪琴表对瑞士制表工艺的坚守与传承。

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双店齐开

浪琴表全新揭幕的两家京城店铺,坐落于北京王府井大街,为潮流汇聚之地再添亮丽风景。浪琴表诚邀消费者莅临这片繁华商业圣地,体验腕间时计的优雅魅力。全新店铺以浪琴表标志性的深蓝色调呈现简约、明亮的主体风格,悉心诠释“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理念。店内拥有丰富齐全的表款供北京消费者选购,一举囊括品牌旗下优雅、制表传统、运动、马术、经典复刻等风格各异的时计杰作。精心打造的VIP专属服务区,则为顾客带来贴心的服务与购物体验。

浪琴表北京王府井双店齐开

浪琴表中国销售总监解琦先生表示:“今年恰逢浪琴表迎来185周年。从体现前沿技术的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到致敬悠久历史的经典复刻腕表,我们将继续为中国钟表爱好者,呈现兼具性能与设计的腕间杰作。而伴随两家新店开业,我们希望为京城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继续诉说浪琴表185年以来的瑞士制表工艺。“

林志玲化身一日店长

新店开幕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选戴一枚博雅系列腕表亲临现场,并代班“一日店长”,为慕名而来的顾客甄选春夏腕表推荐。 “就像浪琴表有各种丰富齐全的表款系列,优雅的表现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现在正好是春夏时节,我希望推荐像博雅系列这样手感舒适的表款,又能以玫瑰金与钻石元素为手腕增添必要的点缀。希望我的推荐能让顾客找到属于自己的优雅风格。”

林志玲化身一日店长

浪琴表博雅系列腕表是品牌优雅精神的化身,自诞生以来便倍受追捧。该系列腕表秉承经典、简约、流畅的设计,提供精钢或精钢玫瑰间金款式可选,部分款式镶嵌美钻。秉承浪琴表185年以来的瑞士制表传统,博雅系列腕表均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链的精致链节则营造出优雅轻盈的视觉效果,与表款的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腕表说明】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间金钻石女表腕表编号:L4.309.5.88.7 建议零售价:RMB 32,000

浪琴表博雅系列(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表是经典设计和流利线条的完美化身,彰显着浪琴表的典型特质。直径25.50毫米的精钢玫瑰金表壳上镶嵌有52颗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钻石时标,搭载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钻石女表腕表编号:L4.309.0.87.6 建议零售价:RMB 28,800

浪琴表博雅系列(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表是经典设计和流利线条的完美化身,彰显着浪琴表的典型特质。直径25.50毫米的精钢表壳上镶嵌有52颗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钻石时标,搭载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