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上海”哪里浪?跟世界百大DJ一起蹦迪狂欢!


来源:凤凰时尚

五一“上海”哪里浪?跟世界百大DJ一起蹦迪狂欢!“日落春浪电音节”上海场攻略完整放送加上对的心情就是完美电音派对!魔都向来都不容易取悦,因为上海有着太多

五一“上海”哪里浪?跟世界百大DJ一起蹦迪狂欢!

“日落春浪电音节”上海场攻略完整放送加上对的心情就是完美电音派对!

魔都向来都不容易取悦,因为上海有着太多世界顶级的美好事物,如果没有实质本事,再多浮夸的言语装饰也只是徒然。然而,《日落春浪电音节》4月初的媒体发布会,凭借着豪华绝伦的DJ阵容,迅速引爆上海电音圈!上海场光是2016年世界百大DJ的前十名就有三位,分别是:史上最年轻的百大冠军-Martin Garrix小马丁、亚军(2015年冠军)的比利时兄弟档Dimitri Vegas & Like Mike(DVLM),以及排行第七名的潮爷Steve Aoki。如此难得的梦幻组合,让国内电音朋友们引颈期盼4月30日、5月1日于光明生态园内上海国际音乐村(原申迪生态园)这场电音派对的到来!

亚洲指标性电音节豪华DJ阵容更突显“日落春浪”专业度与舞台魅力

虽然是首次“登陆”,但多数电音朋友对于“日落春浪电音节”并不陌生。这个附属于华语音乐节龙头《春浪音乐节》的电音品牌,自2015年正式推出以来,一次次网罗DVLM、潮爷Steve Aoki等重量级金牌DJ们,不仅深受电音迷推崇膜拜,并持续不断创造亚洲电音指标的辉煌传说。这次《日落春浪电音节》上海场的阵容安排,更完全展现主办方的专业度,以及齐聚全球重量级DJ们的超凡魅力!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