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高圆圆范冰冰15招拍照秘笈 别人都是背景


来源:凤凰时尚

眼看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这也就预示了一年一度的“五一票圈摄影大赛”也要拉开帷幕了,所以Buy姐耗时两天给你们写了一份精细详尽实用易学的拍照秘笈,希望你们赶紧做做功课,在&ld

眼看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这也就预示了一年一度的“五一票圈摄影大赛”也要拉开帷幕了,所以Buy姐耗时两天给你们写了一份精细详尽实用易学的拍照秘笈,希望你们赶紧做做功课,在“大赛”里取得好成绩。

很多姑娘应该都面临这样一个难题:每每自拍呈现出来的自己都貌美如天仙,百变如小天后,可一旦到了他拍,出来的效果就会差强人意,这时候经常会对自己产生质疑.......

这很正常啦,其实就是“镜头感”不足嘛,但是“镜头感”这东西有天生的,也有后天练出来的,所以多学多练你也可以有。

不要羡慕明星们的街拍大片,有了Buy姐给你准备的这份拍照秘笈,学会之后你也可以做到拍照生动,脸那么小、腿那么长、人那么漂亮。

关于如何显高、显瘦、显腿长、显脸小

1、站着拍如何显高、显腿长

刘雯的招牌Pose就是立定站好,但是“正面立定”拍照是比较忌讳的,除非你拥有表姐这样的超模身材,不然会比较容易暴露缺点。

PS:就算是立定站,表姐也不是傻站着呀,重点在单手插口袋,气场瞬间提升。

那么对于一些镜头感不太好的姑娘,拍照的时候没办法很自然的摆Pose,怎么解决呢?Buy姐告诉你几个站法,让你轻松拍出大长腿。

侧身站,伸长腿

关于小个子姑娘如何拍出大长腿,你有必要学学王子文了。看图划重点,侧身站,朝向镜头一侧的腿伸出来一点,再踮下脚尖,就能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再跟景甜、娜比老师复习一下。

或者身体不要全侧,四分之三侧也是极好的。另外要注意脸的角度,稍微配合歪头杀就够美啦~

举起手来,拉长线条

把手高高举起来,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线条,真的可以做到显高!

所以就算你要比剪刀手,也是高圆圆、马思纯同款的呀~

垫脚+翘腿

大幂幂和Baby同款,小仙女们值得试一试~注意翘起来的腿脚尖要绷直朝向镜头,这样才会起到来场线条的效果。

方法4:大步走迈开腿

超模标配Pose~

2、坐着拍如何显高、显腿长

首先推荐楼梯处!楼梯的的高低层次感对于拍出大长腿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腿怎么摆拍出来更好看?如下图↓

没有楼梯也没关系~只要记住保证一条腿拼命向前伸,这样腿长就有了最起码的保证。

如果对自己腿长没有充足的信心,最好不要尝试下图式Pose,比较容易暴露缺点。

3、如何显瘦

很多姑娘抱怨上镜胖十斤,最简单的解决办法,胖就“藏一半”啊~躲进门里,躲进墙里,躲进窗户里...只露一半出来,既“藏”了一半肉,又增添了俏皮趣味。

4、如何显脸小

记住关键字:挡!当然“挡”的方式有好多种,Buy姐传授给你几招最好用的。

用手挡

细分的话,用手挡又能分几种方法,比如托腮。

加强版,双手托腮!

or,整只手上阵,一挡一大片~

还有“吃手”,这个Pose在女明星圈里是比较盛行的,又可爱又显脸小,谁不喜欢~

“吃手”爱好者一号—高圆圆。

“吃手”大军还有...简单易执行,拍出来效果也很棒,你也试试~

用手臂挡

用头发挡

墙裂推荐用头发挡这一招,脸小不说大片范也满满啊~高圆圆老师再次亲身示范,配上甜甜的笑容,简直满分~

你说这招管用不管用,头发一挡就挡住了一半,小瘦脸说有就有~

用衣服挡

墨镜挡

这点想必每个人都知道啦,Buy姐在这想说的是,墨镜其实不一定要传统戴,你可以玩一玩,照片会更有趣。

用帽子挡

任意物品

不管是巧克力、卡片、包子、还是水杯,身边有什么,只管拿起来挡就是了。

5、一到拍照手就不知道往哪放?

很多姑娘一拍照手就不知道往哪放,一般双手下垂拍出来的都不会特别理想,毕竟不是谁都像倪妮这么会拍,又懂得掌握力度和角度。

Buy姐教你两个最简单易学又出片的招数。

摸头+抓头发

喝饮料

还有上面提到的挡脸小招数也都可以用到这里来呀~

6、要学会借力

如果你穿了飘逸的长裙or长风衣,那么别浪费这好资源,尽管转起来飘起来,仙女或者霸气随你挑~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