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f-White警戒线潮爆时尚圈 有了它不想抢镜都难!


来源:凤凰时尚

美国高街品牌Off-White以它帅气个性的街头风近几年风靡时尚圈,品牌创始人是Virgil Abloh,他不仅是Kanye West的御用造型顾问又是芝加哥潮流店铺RSVP Gallery的创办人。

美国高街品牌Off-White以它帅气个性的街头风近几年风靡时尚圈,品牌创始人是Virgil Abloh,他不仅是Kanye West的御用造型顾问又是芝加哥潮流店铺RSVP Gallery的创办人。一提起Off-White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标志性的黑白条纹减速带印花,然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在2016秋冬系列的秀场上亮相的一抹黄色实力抢镜,这条印着字母Logo的帆布带风头瞬间盖过了标志性黑白条纹,无论是当做肩带还是腰带甚至是鞋带都潮范儿爆表,国内外潮人被它牢牢吸粉,掀起了“警戒线”风潮,如此不费力的扮潮捷径你不Get起来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