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英语你们更应该关注江疏影的水光肌呀


来源:凤凰时尚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刚开播就收到了很大关注,其中第一次加入花少团的小花江疏影最近也是被推上了热搜榜,而上榜原因是她在节目中的英语水平让网友十分惊讶,其实小编想说的是比起她的英语,江疏影的好皮肤才更值得你学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刚开播就收到了很大关注,其中第一次加入花少团的小花江疏影最近也是被推上了热搜榜,而上榜原因是她在节目中的英语水平让网友十分惊讶,其实小编想说的是比起她的英语,江疏影的好皮肤才更值得你学习。

江疏影

说道新晋的小花们江疏影绝对算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除了拥有很多热门作品外,她的大长腿也时常被人们提起,除了腿好江疏影的皮肤也是水润到透光,这也和她平时的保养分不开喽。

美肌关键词1:运动

江疏影

翻看江疏影的微博她是个十足的运动狂人,经常会晒出自己运动的照片,看来运动和她的好身材是分不开的,并且运动的同时能够加速新陈代谢,流汗也能排出皮肤的毒素,所以运动也是美肌的关键。

美肌关键词2:多喝水

江疏影

每天8杯水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好皮肤也就自然跟着来了,如果经常忘记喝水也可以用水果代替,切记一定不要偷懒,这些小事其实都可以成就美肌。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