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TA来打造斩男少女妆助你招桃花


来源:凤凰时尚

宝宝们,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期不期待呢?在这春末夏初的美妙日子里,轻松可爱的少女妆是最合适不过了。这种妆容不仅能起到减龄效果,还能帮你招桃花!

导语:宝宝们,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期不期待呢?我可是早早的就准备出游计划啦!就连每天的妆容都不一样哦!

不过在这春末夏初的美妙日子里,轻松可爱的少女妆是最合适不过了。这种妆容不仅能起到减龄效果,还能让桃花运up up up!

而打造斩男少女妆的关键,就是要有一款适合自己的腮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极易上色、能提升脸部立体感的植村秀无色限腮红哦!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粉质细腻,容易上色,妆容持久。

•珠光质地可形成健康光泽;亚光质地打造自然柔和妆效,两者结合可提升脸部立体感。

•使用小马毛腮红刷轻扫于颧骨下方,橙粉与柔粉色系均能立刻点亮面颊的青春活力。

漫漫双颊,款款柔情:

或珠光或哑光的腮红质地,让脸庞看上去如梦似幻般美丽。从温馨幸福的粉色到生机盎然的橘色,这一系列色泽丰富,充满了活力四射的梦幻之美和女性的幸福欢快。

试用产品: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245元/4g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5月9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108.html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