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飞鸿姚晨宋茜张静初张梓琳齐聚悦己十周年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27日,《悦己SELF》中国创刊十周年暨“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揭幕酒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艺术酒店惊艳亮相。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中国女性精神的艺术展,悦己力

2017年4月27日,《悦己SELF》中国创刊十周年暨“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揭幕酒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艺术酒店惊艳亮相。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中国女性精神的艺术展,悦己力邀14位中国当代艺术家参与命题创作,并集结多名时尚圈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师与悦己合作拍摄的经典作品,将艺术与视觉相结合,以作品诠释中国女性精神,打造了这一场代表时代女性精神与风貌的视觉盛宴。

《悦己SELF》中国创刊十周年暨“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 

活动现场,姚晨、宋茜、俞飞鸿、张静初、张梓琳等众多艺人,中国妇女杂志社总编辑高博燕,悦己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尚绍华女士,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康泰纳仕国际集团副总裁朱丽,康泰纳仕中国首席运营官刘亚,康泰纳仕中国区副总裁廖梅淳,《悦己SELF》编辑总监徐赫立,以及百余名社会知名人士、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悦己十年的成长,为中国女性喝彩。

揭幕酒会-人生当悦己

酒会当晚,《悦己SELF》编辑总监徐赫立女士代表悦己致辞,“中国女性的精神风貌非常精彩,是不可忽视的。她们自信、独立、坚韧、勇敢、有学识、有智慧,追求身体与精神上的悦己,值得赞美,也代表着我们通过时尚影像及艺术作品所要传递的悦己精神。”这些关键词浓缩而成的悦己精神,也是悦己在内容上不断输出的价值观,与女性读者产生共鸣的精神桥梁。在数百名嘉宾的见证下,姚晨、宋茜、俞飞鸿、张静初、张梓琳五位女星分别荣获悦己女性精神大奖,她们各自代表了“平衡”、“能量”、“智慧”、“独立”、“优雅”五个悦己关键词,也从这五个角度诠释了当代女性不同的生活状态与精神面貌。

姚晨

俞飞鸿

张静初

张梓琳

宋茜

此后,本次活动的多位特邀参展当代艺术家,蔡锦、杨凯、高孝午、马灵丽、黄莺、孔令楠、姜川、孙东旭、陈欣、吴英男,共同完成了一件名为“悦己拾光”的即兴艺术品,礼赞中国当代女性精神,共贺悦己十周年,将揭幕仪式推向高潮。

艺术家孙东旭女士

艺术家姜川先生

艺术家瞿广慈先生

艺术家高孝午与艺术家陈欣

艺术家杨凯先生

艺术家马灵丽女士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