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倩碧全新推出面部和身体矿物防晒乳


来源:凤凰时尚

告别厚重的防晒感受,全球顶尖护肤品品牌倩碧,以专业皮肤学背景推出全新面部矿物防晒液SPF30/SPF50(RMB320/30ML)和身体矿物防晒SPF30(RMB320/125ML)为您的肌肤提供轻薄

告别厚重的防晒感受,全球顶尖护肤品品牌倩碧,以专业皮肤学背景推出全新面部矿物防晒液SPF30/SPF50(RMB320/30ML)和身体矿物防晒SPF30(RMB320/125ML)为您的肌肤提供轻薄无负担的防晒保护。早在倩碧1968年创立之初,倩碧首席皮肤科医师Dr. David Orentriech就提出防晒的重要性,并首次提出“SPF”防晒指数的概念。Dr. Orentriech表示「日光,是外表老化,皮肤损害的主因。如果我们能将每天日晒时间和程度降到最低,就能减少外表衰老和皮肤损伤。」所以,防晒并不只是您海滩度假的专属步骤,而需要贯串在所有的日常护肤之中。倩碧不仅是最早推出防晒产品的护肤品牌,也是最专业的安全防晒先锋。倩碧推出的全新矿物防晒系列帮您的肌肤阻挡环境侵害,反射UVA/UVB紫外线,抵抗photo aging(光老化)。与此同时,倩碧实验室研发的抗过敏抗痘配方,让敏感肌肤同样也可以得到隐形保护。

倩碧全新推出面部和身体矿物防晒乳

隐形保护技术

二氧化钛和氧化锌的全新物理防晒配方,不但轻薄易涂,同时在肌肤上迅速形成防护网。不仅帮助肌肤阻挡阳光侵袭,也可以修复肌肤因紫外线产生的损伤,全方位保护你的肌肤。皮肤科医生背景研究而成的全新配方,连敏感肌肤也能使用。告别厚重防晒体验,不泛白,不油腻,这就是倩碧的隐形保护技术。

面部肌肤的隐形保护伞

倩碧全新面部矿物防晒液SPF30/SPF50(RMB320/30ML),只需要在使用前摇晃瓶身,并在日晒前15分钟涂在面部即可。轻薄的乳液质地极易推开,迅速与肌肤完美贴合,轻薄舒适。这款轻薄防晒液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彩妆产品叠加使用。

倩碧全新面部矿物防晒液SPF30/SPF50(RMB320/30ML)

让身体无惧夏日烈阳

倩碧全新身体矿物防晒乳SPF30(RMB320/125ML)拥有矿物配方,清爽不油腻,而且不会使皮肤紧绷干燥。乳质吸收快,无粉质残渣,用后舒服无负担。翻盖设计方便开合,户外运动完美适用。

倩碧全新身体矿物防晒乳SPF30(RMB320/125ML)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