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倩碧推出”Happy Gelato”冰淇淋润体霜


来源:凤凰时尚

宠爱自己,给自己一个没有罪恶感和热量的甜蜜奖励吧!倩碧全新推出Happy Gelato冰淇淋润体霜(RMB350/200ML),三款润体霜滋润干燥肌肤,修复皮脂保护膜,肌肤水润嫩滑,散发怡人淡香,令您

宠爱自己,给自己一个没有罪恶感和热量的甜蜜奖励吧!倩碧全新推出Happy Gelato冰淇淋润体霜(RMB350/200ML),三款润体霜滋润干燥肌肤,修复皮脂保护膜,肌肤水润嫩滑,散发怡人淡香,令您沉浸在快乐的花果香氛中。

倩碧推出”Happy Gelato”冰淇淋润体霜

快乐漫溢-经典原味冰淇淋润体霜

风靡全球的倩碧Happy香氛自然是润体霜淡香的首选,将经典的Happy Scent 为更多摩登、时尚女性带来更丰富的生活灵感,让快乐时刻充溢她们的细胞。现在您可以在一罐润体乳中享受倩碧最畅销的Happy女士香氛。这款润体霜主调为柑橘、花卉。卢比瑞德柚子香氛,布什弗劳尔草莓香氛和夏威夷婚宴花朵香氛彼此交融,仿佛置身在夏威夷海滩的耀阳下,身心释放,无忧无虑,快乐漫溢。

清甜低调-橘橙味冰淇淋润体霜

清甜而不张扬的柑橘花香是当今香氛世界的一股清流,低调的时尚范儿,愈加彰显独特的品味,别具一格。橘橙味冰淇淋润体霜由闪耀的橙花香调领衔,佐以清新淡雅的佛手柑,令人仿佛沐浴在春日花香中,呼吸着灿烂的气息。尾调回顾典雅的粉质木香,更添精致柔和之感,和谐的将色彩,香味和材质混合为怡人的香氛协奏曲。

大胆果敢-浆果味冰淇淋润体乳

当今香氛界最受关注的“新宠”红果香调凸显个性解放,大胆果敢。浆果味的水果香氛润体乳主调为柑橘风格,覆盆子、芒果花等红宝石般美丽的鲜果大胆热烈,香气醉人。随后而至的小苍兰、芍药含蓄优雅,尾随本木香料和琥珀的深邃、弥漫着神秘与魅惑。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