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夜空月相在腕间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的美丽来源于她完美的容貌,高雅的举止和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GP芝柏表专为女性设计的猫眼系列腕表(Cat’s Eye Collection)旨在演绎这种强烈的女性特质。作为高级制表领域的

女人的美丽来源于她完美的容貌,高雅的举止和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GP芝柏表专为女性设计的猫眼系列腕表(Cat’s Eye Collection)旨在演绎这种强烈的女性特质。作为高级制表领域的一大创新,它糅合了卓越的美学设计和优质的机械机芯,秉承了品牌一贯以来的精湛瑞士制表传统,造就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女性机械腕表。猫眼系列星光夜空月相(Celestial)腕表,作为GP芝柏表享负盛名的猫眼系列新成员,为其注入了丰富的情感以及复杂的多样性。

GP芝柏表猫眼系列星光夜空月相腕表

满月与星光

月相几乎占据了整个表盘空间,它是最受瞩目的亮点,提醒着我们:月亮在翩翩起舞的繁星之中发挥着主导作用,因人类的观测而产生时间的划分。太阳使人类能够区分白天与黑夜,并确定季节;而月亮运转的周期则衍生了月份这一概念。月亮牵引着潮汐涨退,如同水的时间沙漏;种种抽象的特征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GP芝柏表猫眼系列星光夜空月相腕表

设计亮点

标志性的猫眼表壳,为点点星光提供了舞台,其华丽的椭圆形外观充满活力,极具魅力,轻柔地贴合手腕的弧度,使它看上去像一颗真正的宝石。表壳采用玫瑰金制成并镶有6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与玑镂雕刻装饰的珍珠母贝表盘浪漫辉映。表盘缀以玑镂纹饰以及水滴状的钻石刻度,将目光引入宽8.9毫米直径、在59天内完成旋转的月相显示圆盘。相较一般的月相显示,其驱动这种复杂性的月相显示装置不与小时轮的轴心所连接,而是与发条盒链接,使其能够不带任何震颤地中平稳移动。

GP芝柏表猫眼系列星光夜空月相腕表

表壳

材质:玫瑰金镶有62颗明亮切割式钻石约0.80克拉

尺寸:35.44 x30.44毫米

高度:11.40 毫米

玻璃:防反光蓝宝石水晶

表壳背面:蓝宝石水晶

表盘:玑镂纹饰珍珠母贝,水滴形时间刻度,镶嵌33颗钻石,总计约0.108克拉

表针:叶状

防水深度:30米(3 ATM)

GP芝柏表猫眼系列星光夜空月相腕表

机芯

参考型号:GP03300-0125,机械自动上链

直径:25.60mm(11 ½ ‘’’)

高度:5.40 mm

频率:28,800 振次/小时- (4赫兹)

组件数:240件

珠宝:32颗

动力储存:至少46小时

功能:时针、分针、大月相显示

表带

材质:深蓝色鳄鱼皮表带或玫瑰金表带

表扣:玫瑰金折叠表扣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