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里放它经常喝 横扫体内10年毒年轻20岁


来源:凤凰网综合

我们每天都会喝水,人体中,水的含量约占65%,可以说人就是水做的。中医认为水能补阴、养阴,是滋阴生津的第一天然食材,并将喝水视为人的第一养生法。

我们每天都会喝水,人体中,水的含量约占65%,可以说人就是水做的。中医认为水能补阴、养阴,是滋阴生津的第一天然食材,并将喝水视为人的第一养生法。

喝水看似是件平常的事,而要把水喝对,却又不那么简单。喝水的时候,在水里添加上一点东西,能排出体内多年的毒素,长期坚持,能让我们看上去年轻20岁不止!

供图/视觉中国

水+食盐

清除口腔细菌

中医认为,食盐有着很好的杀菌消毒能力,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可以有效清除口腔的细菌,保护口腔健康。

清肠排毒、预防便秘

早上一杯淡盐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使排便变得顺畅,有效清除宿便,排出肠道的毒素,还可以预防便秘,保护身体不被毒素所伤害。

水+菊花

预防感冒,咽喉肿痛

菊花,金银花,茉莉花一起泡着喝,可清热解毒,可防治风热感冒、咽喉肿痛、痈疮等,常喝更可降火,有宁神静思的效用。

抵抗辐射

日常生活中多喝菊花茶有助于防止辐射,经常对着电脑的上班族,应该多喝菊花茶,这样能够抵触电脑的辐射。

水+苦瓜片

解毒排毒

苦瓜中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不管什么季节喝苦瓜水,都有着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促进代谢

苦瓜性寒味苦,对心、肺、胃具有清凉解渴,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水+蜂蜜

熬夜抗疲劳

蜂蜜中含有大脑神经元所需的能量。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对经常熬夜的朋友是很有帮助的。

修复敏感肌肤

蜂蜜中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经常喝的人就会对过敏恢复有不错帮助。还可以提高皮肤免疫力,防止过敏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