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晒照显年轻都是面膜的功劳!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我们娜姐总因为情感问题上热搜,今天竟然因为满脸的胶原蛋白上热搜了!爱美姐赶紧来看看是怎么回事...,,谢娜上热搜,原来,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她嘟嘴卖萌比剪刀手,清新绿的卫衣更

最近我们娜姐总因为情感问题上热搜,今天竟然因为满脸的胶原蛋白上热搜了!爱美姐赶紧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谢娜上热搜

原来,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她嘟嘴卖萌比剪刀手,清新绿的卫衣更衬得皮肤粉嫩,满脸胶原蛋白,在一众老同学中最显年轻和青春。

谢娜晒照显年轻

谢娜在成都与同学聚会

娜娜自己也说:“回成都跟同学和老师聚会,聊不完的搞笑回忆,开心,老师同学还说我没咋变,更开心。”

话说wuli坡姐的皮肤我还是服气的,因为她不只一次在综艺节目里卸过妆,前后根本没多大差别!白嫩的肌肤真让人羡慕!主持人平常很忙碌,肯定少不了熬夜通宵录节目,可娜姐的皮肤还能这么好,这是为什么呢?

爱美姐觉得,面膜功不可没啊!

早在2010年谢娜就开始在微博上晒面膜照了

早在2010年谢娜就开始在微博上晒面膜照了,上面这张的寓意可能是前一天与何老师聚会玩太嗨,所以急需面膜补救去除倦容吧?

和娜比一起边敷面膜

参加综艺也不忘敷面膜,和娜比一起边敷面膜边搞怪是有多开心呀~

工作前后都要保持好状态

还有这张自拍,工作前后都要保持好状态,敷面膜是最佳选择。

在大街上都不忘敷面膜

那那那,这个就更厉害了,在大街上都不忘敷面膜,可见对这件事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娜姐这样真的很奇怪你不怕被警察蜀黍带走么......

所以呀,太阳女神皮肤这么好都是有原因的,今天爱美姐就送你一些口碑很好的面膜,快快和谢娜一起敷起来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