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小17岁娇妻让我身心俱疲


来源:凤凰时尚

后来,我真的在网上爱上了一个比我小17岁的小姑娘,她很温柔,也十分善解人意,事事站在我的角度为我着想,还跟我说我的妻子太任性,如果是她,肯定会很珍惜我这样的男人。

娶小17岁娇妻让我身心俱疲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和前妻结婚是相亲认识的,那时她家里在我们村里,算是最富裕的,而我家境一般,父母都是老老实实的农民,就靠着几亩地吃饭,我就在村里的厂子打工。这家厂子就是前妻家的,他们家就她一个宝贝女儿,想找个上门女婿,他父母觉得我人老实、干活也勤快,就跟我说了这意思。

我也到了要结婚的年纪,因为家里条件不好,给不起彩金钱,就一直耽搁着。但是他家说,只要我愿意做上门女婿,就不用彩金,反而还会给我家十万的聘礼,我觉得前妻人也不错,于是就答应了。

我们结婚时,她爸妈真的给了十万,结婚后,我对她很照顾,也很关心。老婆很为我着想,跟我说一直在她家的厂子里上班,虽然没什么不好的,但是没什么前途,我想单干。之后老婆将她所有的积蓄,以及十万陪嫁钱全部给我创业。我很感动,老婆把自己的积蓄都给了我,就是想我能有个好前途,不会被人家在背后议论,说我是靠老婆的没用男人。

创业很辛苦,她也一直陪着我,我跑业务要到很晚才回家,她就在锅里热着饭菜等我回来才吃,早上我出门的时候,她会早早地给我准备好早餐,不用我自己起来做,我遇到不如意的时候,她也会用自己的办法帮我解决……那段时间,我真的很感激她,她不但帮我创立了自己的事业,还帮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

我承认她是我的贵人,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却越来越差,我看到她和客户喝酒谈笑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多余,看到她自作主张帮我接生意我也会对她发脾气,她生气的时候翻旧账,说我是靠着她的钱才有了今天,我更是生气的不得了,晚上也不回家过夜了。

于是,她开始不信任我,说我在外面有了女人,其实我是在外面喝了酒,一夜未归。她就经常翻开我手机,跟踪我。吵架次数多了后,我感觉她就像个泼妇一样,总是骂街,引得街坊邻居都来看我们家的笑话,还跟我父母告状,说我忘了糟糠之妻,在外面朝三暮四,我父母一大把年纪跑到我面前指责我,说我不顾家……那一段时间,虽然事业红火,家庭关系却很紧张,我也恨不得结束这场婚姻。对她,真的只有恨和怨了……

后来,我真的在网上爱上了一个比我小17岁的小姑娘,她很温柔,也十分善解人意,事事站在我的角度为我着想,还跟我说我的妻子太任性,如果是她,肯定会很珍惜我这样的男人。我去见过她,清纯美丽,比我凶巴巴的老婆好看许多,很心动。我感觉跟她在一起倍儿有面子,带出去和朋友玩也特别有面子,有成就感。

之后,我迷失了方向,开始经常不回家,想要和那个姑娘在一起,姑娘也说,只要我和老婆离了婚,她立马就嫁给我,和我去领结婚证。我很开心,就天天和前妻闹离婚,为了让她离婚,我天天和她吵架,对她说了很多过分的话。她仍然不同意离婚,让我为了孩子多考虑一下,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后来,我一连半个月没回家,一回家就跟她吵了起来,我忍不住张口就来了一句:我就是不爱你了,你这么连累我,有意思吗?这一次,她居然沉默了。她也终于答应了,她分走了一半的财产和儿子,说真的我舍不得儿子跟她走,可是为了离婚,我不得不答应。之后,我便风光娶了小17岁的娇妻,摆酒席花了我十几万,要知道我和前妻结婚都不及这三分之一。

结婚之后,娇妻温柔可人,对我服服帖帖,我觉得这才是男人过得日子,有钱有漂亮女人。她对我十分温柔,我终于不用一回家就吵架,就受气了。

可是结婚一个月,前妻突然就给我打电话,让我把财产都转移给她,说是不希望她辛辛苦苦和我创下的业,就这样被人骗走。我不明白她说的话,她直白的告诉我说:你老婆就是个骗子,你还不知道吗?

我还不相信,她就把私下调查到的资料都给我看,我才知道,我的小娇妻居然一直和一个男人走得很近,原来她是骗婚的,就是为了赚大钱。两天后,我为了守住钱,为了儿子着想,我把钱转移到了前妻的卡上……

现在,我想和老婆离婚,可是她不愿意,让我分她一半的财产。我说我没有财产,她让我把房子全部转给她后,再离。现在,我真的后悔莫及,七十岁的老父亲在家捶胸叹气的骂我,我妈也因为我中了风,现在没人照顾,我真的知道错了,现在才知道前妻的好。

我想和前妻复婚,可是她说她不会再原谅我,我该怎么办?我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现在真的知道错了,我想好好弥补自己的错,可以吗?

夏莫回复:

真爱,才经得起岁月的考验。你前妻对你的爱,绝对是真爱。即使你背叛了她,和她离了婚,可她仍然愿意帮你,舍不得眼睁睁地看着你被骗。

虽然你是上门女婿,但是你并没有因此而受到不公平的待遇,相反,你的妻子十分尊重你,无条件帮你创业,把你们共同的家经营得十分温馨。她并没有因为你穷而看不起你,或者不尊重你。在她眼里,也许从未将你视为上门女婿,在她眼里,你就是她的山,是她的依靠,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所以,她害怕失去你。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大吵大闹,才会总是怀疑你、猜忌你。女人往往因为得到的爱不够多,内心的安全感不足,才会对丈夫无理取闹或者埋怨。因为害怕失去你,害怕婚姻破裂,她才会变得异常的敏感多疑,这是她自我防御的一种方式。只可惜,你没有读懂她那颗爱你的心。

你前妻和你离婚后,仍然担心你被骗,一方面可能是不甘心自己的一切被另外一个女人取代,另一方面很有可能是因为她心里还有你,不愿看到你被骗得一无所有。

不管你是否要和前妻复婚,你都应该先冷静下来,先考虑如何处理现在的婚姻。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前妻,就不要让她参和你的婚姻。而是应该先自己处理好婚姻关系之后,等到离婚后,再干干净净地考虑是否要和前妻复婚,这是对你也是对孩子最基本的尊重。

如果你是真的爱你的前妻,真的知道自己做错了,你必须拿出行动来证明你的真心,否则她很难再相信你。多关心孩子吧,他是最无辜的受害者,不管你是否和前妻复婚,你都应该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父亲,让孩子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