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博士竟因脸上这东西被甩


来源:凤凰时尚

可是,没想到我回到深圳后第二天,妈妈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我女朋友脸上长了很多斑点,跟我在一起会有很多外人会说三道四,会让我很没面子,建议我们分手。

女博士竟因脸上这东西被甩

网友来信:

我今年29岁,在深圳一家银行上班,我女朋友是一个高校老师,博士学历,文静贤淑,我虽然只有硕士学历,但她一直没有嫌弃过我,我们很相爱,在一起2年,很少吵架,互相照顾关心。

之前我一直没有告诉家人我交了女朋友,因为春节前父母逼婚,所以我直接告诉他们我交了女朋友。他们本来想春节期间叫我带女朋友回老家给他们看看的,但我女朋友觉得还没有正式结婚到男方家过年不大好,所以拒绝了我的请求。

上个礼拜,刚好我妈妈生日摆酒,我就邀请女朋友一起回了一趟老家。我女朋友在我家吃饭的时候,妈妈问了她几句关乎她父母生日是哪天的问题,我女朋友都老老实实地回答。

女朋友到我家第二天来了例假,所以在我家做饭的时候也没帮什么忙,我也告诉过她去我家不必要做什么。她例假的时候非常难受,脸色苍白,所以在我房间一睡就是大半天。

我们只在我家呆了三天,回到深圳后我以为一切会很顺利,我以为我们的婚事会得到家人的祝福。

可是,没想到我回到深圳后第二天,妈妈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我女朋友脸上长了很多斑点,跟我在一起会有很多外人会说三道四,会让我很没面子,建议我们分手。

我以前也知道我女朋友的皮肤不大好,因为我是近视眼,一直以为她脸上长得是痘痘或者痘痘留下的印迹,但我妈妈说那个很可能是遗传性斑点,以后跟她结婚的话会遗传给后代。

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如果她脸上真长了遗传性斑点的话,我还真的有些接受不了,我不指望我的妻子美若天仙,但是却希望皮肤能像一般人一样没有什么大问题。

这些天因为这个事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前天我实在想不通,给女朋友发了一条短信,说我妈妈因为她皮肤问题反对我们交往……

她收到之后很伤心,也同意以后不找我了,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心里还是老想念她,有点后悔提出分手,但是又怕她的皮肤问题会影响我的面子和后代,所以内心纠结的很,到底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1.男人面对婚姻大事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被自己父母或者其他人左右。所以,不要被你妈妈一席话混淆了自己的内心。

2.让你纠结和放弃女朋友的主因是她的皮肤,你想清楚你爱的到底是她的人,还是她的皮肤,你如果因为面子问题放弃她,说明你真正爱的不是她,而是你自己。

3.你女朋友皮肤斑点问题在现代来说未必是大问题,你如果真心爱她可以帮助她解决皮肤问题,而不是直接放弃她哦,看看借助一些现代医学手段能否帮助她。

4.想清楚之后该彻底放弃还是尝试挽留,不管如何都请尊重你的内心。

最后祝你幸福!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