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熬夜长痘 教你如何拯救节日后的倦怠肌


来源:凤凰时尚

小长假已过是不是立刻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中?但假期的倦容还在脸上怎么办,今天小编就针对假期熬夜等等倦怠肌的问题给你们支招啦。 拿什么拯救假期后的倦怠脸 问题1:面色倦怠、暗黄 熬夜作息不规律是导致肤色暗

小长假已过是不是立刻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中?但假期的倦容还在脸上怎么办,今天小编就针对假期熬夜等等倦怠肌的问题给你们支招啦。

拿什么拯救假期后的倦怠脸

问题1:面色倦怠、暗黄

熬夜作息不规律是导致肤色暗黄的主要原因,小长假期间免不了要熬夜,再加上不按时清洁、带妆时间过长和卸妆不彻底,就让面色更加雪上加霜啦。

去角质

解决方法:去角质+补水

如果假期有理由熬夜那么假期结束就要好好的调整作息时间了,晚上的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自我修复和排毒时间,只有在这个时间之内入睡才能达到我们平时说的“美容觉”,另外一个对策就是去角质,使用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每周1-2次的清洁皮肤,让皮肤回归原本的光泽感。

香奈儿珍珠光采调理液

香奈儿珍珠光采调理液525RMB

细致的配方结合了理想比例的甘醇酸与精氨酸,能逐渐温和地去除角质并更新肤质。此外,甘草根萃取与珍珠蛋白萃取,能焕现肌肤光泽。稳定温和的去角质方式,使肌肤更能有效吸收后续保养品的活性效益。

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

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128RMB/500ml

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中表面活性剂会禁锢皮肤表层的污垢,对其彻底地清除。同时配方中的芍药花提取物又有滋润营养肌肤的功效,增强肌肤的弹性。减少大气污染对您肌肤的伤害。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