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TA不用微整形就能变美变年轻


来源:凤凰时尚

岁月不仅让我们经历更多,也在脸上留下了痕迹。想要恢复青春,好多人想用玻尿酸微整形来弥补。可注射玻尿酸不仅价格昂贵,注射前后还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事前不能服用消炎药,事后要避免高热环境等,效果不理想就算

岁月不仅让我们经历更多,也在脸上留下了痕迹。想要恢复青春,好多人想用玻尿酸微整形来弥补。可注射玻尿酸不仅价格昂贵,注射前后还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事前不能服用消炎药,事后要避免高热环境等,效果不理想就算了,一个不小心可能还会毁容,的确有风险!

很多MM因此犹豫不决了,要是有一种护肤品既能有注射玻尿酸的功效,又能避免麻烦和风险就好啦!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能丰盈肌肤、淡褪细纹的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

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完美复刻玻尿酸注射原理,8周宛如接受一次玻尿酸注射,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

2016年,秉承【至美力量科技为先】,HR赫莲娜携手瑞士著名整形机构LACLINIC MONTREUX,再创科技先锋的美肤传奇,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 

超越性「玻尿酸充盈系统」协同「交联支撑配方」,完全模拟玻尿酸注入原理,层层释放玻尿酸能量,促进胶原应激再生,由内而外,支建立体青春。   

【玻尿酸充盈系统】 

玻尿酸中分子链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并保持表皮上层的水分。捕捉并锁住水分,肌肤丰盈,弹润,细纹淡褪。 

玻尿酸超微分子链,渗透入肌肤最深层,长效充盈肌肤,由内而外,无痕紧实。   

【交联支撑配方】 

配合与玻色因的完美协同效应,表皮激活角化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肌底成纤维细胞新陈代谢,加速胶原再生。维持表皮和真皮的细胞凝聚力,保持肌底强韧,肌肤紧致,支建立体青春。 

即刻,丰盈饱满,容光立现; 

4周,淡褪细纹,重焕紧实; 

8周,鉴证持久玻尿酸注入力量。

试用产品:

HR 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2980元/30ml

试用规格:试用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5月13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111.html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