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做到这四点,你的身体壮如牛,夜夜有新婚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了“补肾进行时”。其实,在生活中补肾这件事情的初衷无可厚非,是为了让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毕竟补肾可不仅仅是保健肾脏那一个部位那么简单,通过补肾,还能调节身体,让你显现年轻也未尝不可。一些生活细节,能帮助补肾,让你保健身体,显现年轻也是常有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吧,生活中哪些意想不到的小事情能够帮你补肾。

4、不乱吃药:

吃进身体的药物需要进行吸收,也要进行代谢,但是,对于一些肾脏患者来说,本来肾脏就有问题,这个时候代谢减缓,更是会影响到肾脏的运行。同时,药物中的残留物会沉积在人们的血管中,造成心血管发生硬化,影响到肾血管,会造成肾动脉硬化,影响到肾功能。造成肾脏组织受阻。因而,在生活中,不乱吃药也能够很好的保护肾脏。

看完那上面的文章之后,你明白了不要随便的再吃药了;除了上面的方法外,还可以用食补的方式来进行补肾。例如核桃、桑葚、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要说最补肾的食物,当然还数核桃,核桃尤其适合肾虚有腰酸腿软、头昏耳鸣、记忆力差、发枯发落及早年白发、大便燥结者。黑芝麻、核桃等食品符合养生之道,营养丰富、均衡,长期食用可以强肾补肾,更能让你拥有健康、浓密的黑发。

桑葚你也是补肾的佳品,桑葚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元素,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补充我们身体的营养成分,经常吃桑葚可以帮助我们排除我们身体的毒素垃圾,帮助我们美容养颜补充营养。

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海洋伟哥,补血调经海参体内的精氨酸含量很高,号称精氨酸大富翁。

栗子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对肾虚腰痛者最宜食用。而且口感非常好,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吃。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