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瑞国际金宝街母婴护理中心盛大起航


来源:凤凰健康

“如果睡前很饿,想吃东西,那一个馒头和一个苹果,你会如何选择?”4月29日,在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举办的分享会上,来自北京和睦家医院产科的朱宇医生向现场观众们提

图为现场照片

“如果睡前很饿,想吃东西,那一个馒头和一个苹果,你会如何选择?”4月29日,在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举办的分享会上,来自北京和睦家医院产科的朱宇医生向现场观众们提出了这个问题。

“吃苹果吧?”现场的妈妈们迟疑的回答。

“正确答案是:馒头!”朱宇大夫解释,由于水果中含的糖分是单糖,吃完之后身体的血糖会迅速上升,而睡前是不会再去运动,因此身体会选择将这部分迅速分解的糖分,作为脂肪囤积在身体中;而馒头中含有的糖分是多糖,分解起来比较慢,相对不那么容易囤积,“所以,我一般建议产后妈妈们选择馒头。”

事实上,对于产后妈妈们的护理,并不仅限于饮食,日常生活护理也相当重要。然而目前国内护理市场各类“月嫂”、“会所”鱼龙混杂,想要给新妈妈和新生儿寻找一个专业舒适的环境并不容易。

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创始人之一张雅心先生透露,自己正是在面临这种焦虑和担忧时,希冀能找到一条解决之道。

他与自己的好友陈瑞共同奔波考察了几个月后,决心将孕产妇需求精细化梳理,与拥有资深产后护理经验的台湾团队合作定制专属护理方案,并结合自身拥有的三甲医院专家医师资源进行精准医疗补充,共同创办了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

心:心是哺乳动物从受精卵发育出来的第一个器官,表明“心瑞国际”始终不忘初心,用心与爱呵护您;

瑞:《说文》中表:“瑞,以玉为信也。”诚信为瑞,品质如玉,同时赋予宝宝美好将来的愿景。

区别于传统月子会所,心瑞国际·母婴护理中心拥有资深台湾护理技术团队,依托台湾数十年的“月子护理”成功经验、高品质进口护理产品,结合高端、卫生、安全、私密性强的贵族休养环境,形成了一套完整、专业、严苛的顶级护理体系。

同时,中心秉承“限量预约式”服务机制,每天仅接待五组客人到访。从迎宾接待到咨询参观都有专人陪同,这种“把客人拦在门口”的逆行规则,只为保障最优的服务品质。

坐落于北京金宝街的心瑞国际·金宝街母婴护理中心,比邻协和医院、北京医院、儿研所等多家着名三甲医院,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产后妈妈与宝宝随时感受到尊贵与贴心。秉承精致、贴心、安适的服务理念,为产后妈妈提供从饮食、护理、恢复、美容、育儿、调理、心理健康等全方位“11对1” + 私人“1对1”的24小时贴身服务模式,给孕产期间的家庭全方位专业照顾与舒适体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