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刘雯看秀看出CP感?Chanel派了85个希腊女神送祝福


来源:凤凰时尚

Chanel早春大秀老佛爷在巴黎大皇宫营造了一个梦幻的古希腊世界,从秀场的设计上,一股浓烈的古希腊气息扑面而来,古希腊文艺复兴文化这也是本次的系列的灵感来源。凰尚也亲自驾临了本次大秀,切身的感受这股浓

北京时间5月4日,Chanel早春大秀老佛爷在巴黎大皇宫营造了一个梦幻的古希腊世界,一股强烈的古典气息扑面而来,古希腊文艺复兴文化这也是本次系列的灵感来源。刘雯和刘诗诗都来感受这场文化的洗礼。

秀场

一帅一仙太惹眼这俩大使real不一般

 

刘诗诗和刘雯

小仙女刘诗诗亮相秀场,白色灯笼袖衬衫仙气十足,外搭印花针织连裙低调内敛,凰尚遇见了都要被迷倒了。

刘诗诗

表姐刘雯一身黑色西装英姿飒爽,率性的同时又不失优美的线条,深V西服领又增性感元素,美煞众人。

刘雯

除了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刘雯和Chanel中国彩妆形象大使刘诗诗到场外,还有Chanel形象大使Caroline de Maigret,Chanel香水与美容形象大使Keira Knightley也都亲临了现场。

Chanel形象大使Caroline de Maigret

Chanel香水与美容形象大使Keira Knightley

Anna Mouglalis 

Ellie Bamber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