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一热皮肤就出油 油皮拯救攻略请收好


来源:凤凰时尚

天气已经慢慢热起来了,作为油皮和混油皮的妹子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出油的速度加快了,油皮在夏季该怎样面部清爽不长痘痘,今天这篇功课要赶快收藏啦。 1.做好保湿 保湿 很多人觉得出油就要使用控油产品,皮肤出

天气已经慢慢热起来了,作为油皮和混油皮的妹子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出油的速度加快了,油皮在夏季该怎样面部清爽不长痘痘,今天这篇功课要赶快收藏啦。

1.做好保湿

保湿

很多人觉得出油就要使用控油产品,皮肤出油其实根本上就是缺水,只有皮肤达到的水油平衡才能控制出油。所以不要在一味的使用控油产品,在夏季要选择清爽的保湿产品来代替控油产品。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50ml/340RMB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带来持久保湿效果,犹如肌肤的聪明管家,感知外界的变化,让肌肤时刻被水润磁场紧紧环绕,有效补充流失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子,让肌肤持久散发润泽光华!

2.深层清洁

深层清洁

夏季气温升高皮脂分泌十分旺盛,毛孔中很容易残留脏污,所以夏季更需要注重皮肤的深层清洁,可以使用泥状的清洁面膜或者洗脸刷每周1-2次做深层清洁护理。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125ml/280RMB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后肌肤呈现出平滑、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粉等卓效肌肤净致成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