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刘诗诗亮相香奈儿早春大秀 仙女们的唇色太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香奈儿2018早春大秀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军团的两位大咖刘雯和刘诗诗也亮相秀场,看了这次大秀的妆容小编只想说仙女们的唇色真是太美了。香奈儿2018早春秀场图香奈儿2018早春秀场图这次的主题是早春度假

香奈儿2018早春大秀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军团的两位大咖刘雯和刘诗诗也亮相秀场,看了这次大秀的妆容小编只想说仙女们的唇色真是太美了。

香奈儿2018早春秀场图

香奈儿2018早春秀场图

这次的主题是早春度假系列所以妆容的整体色系都偏向裸色,整体妆容的感觉呈现出十分慵懒自然的状态,除了有设计感的眼线之外,其他部位都没有过多的修饰,唇色更是以偏橘的裸色系为主,十分高级又好看。

刘诗诗

刘雯

中国看秀军团的两位仙女刘诗诗和刘雯也亮相秀场,和香奈儿本季妆容的特点一致刘雯和刘诗诗都选择了裸色系眼妆和唇妆,裸橘色和淡淡的枫叶红也都是本季的热门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拜托了美容编辑 50只当季热门唇膏大试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3/d766836e-eba9-42bc-ba72-ce3bc83e0d0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