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马思纯做个爱笑女生 眼部保养也要一起学


来源:凤凰时尚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是很多人很容易忽视眼部的护理,眼部问题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最常见的就是眼纹和细纹、黑眼圈等,眼部又是很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所以除了要注重皮肤的保养之外眼周的护理也不能忽视。 马思纯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是很多人很容易忽视眼部的护理,眼部问题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最常见的就是眼纹和细纹、黑眼圈等,眼部又是很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所以除了要注重皮肤的保养之外眼周的护理也不能忽视。

马思纯

马思纯

马思纯的招牌式笑容让很多人记住了她,除了白皙无暇的皮肤之外马思纯也几乎没有人不肌肤的问题,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但还是要注意避免眼纹的产生哦。

1.预防眼部细纹

预防眼部细纹

发生原因:眼部肌肤十分娇嫩皮肤缺水干燥、表情纹太多等原因都会是眼部细纹的潜在危机,所以日常的眼霜一定不能忽视,如果表情纹较的人也要记得经常做眼部按摩来预防眼纹。

护理按摩方法:  

Step1:两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分别做成V形状,自然地放在眼睛的两侧。

Step2:两眼的视线向上固定,让眼部周围的肌肉紧张起来,然后缓缓闭上双目,食指和中指尖轻轻用力并按住眼尾。

Step3:这个状态保持10-20秒钟,重复做这个动作3次。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