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会伪素颜术就别说自己会化妆!


来源:凤凰时尚

听说过亚洲三大邪术嘛?化妆术、整容术、PS术。现在新增一门“伪素颜”术!——以追求不被直男识破,超高化妆技巧及超自然妆效的素颜肌!

导语:听说过亚洲三大邪术嘛?化妆术、整容术、PS术。现在新增一门“伪素颜”术!——以追求不被直男识破,超高化妆技巧及超自然妆效的素颜肌!

这门高超技术的关键就在完美的底妆。而能集遮瑕、提亮、保湿、不脱妆、易携带等功能于一体的底妆还真是少见。看来,我有必要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底妆产品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修饰遮瑕、提亮肤色的伊蒂之屋珍珠菁致保湿水粉膏。帮助少女们在春夏来临之时,打造更加精致、细腻的少女底妆。

珍珠菁致保湿水粉膏是一款蕴含水润精华与出色遮瑕力的水粉膏。粉底成分中含有卓越遮瑕力的BB霜与含有亮白成分的光彩霜(珍珠复合物),两者相结合,能够有效遮盖皮肤瑕疵,赋予肌肤亮泽光采的色泽,粉霜的花纹如同拿铁上的拉花,因此也有一个有趣的小名“拿铁拉花水分膏”。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菁致保湿水粉膏

不仅持久遮瑕,而且水分膏中蕴含高保湿的精油和水分组成的精华,含量高达52%,可以在接触肌肤时如泉水般深层滋润,令暗哑干燥的皮肤重现清透水感光泽。经过皮肤刺激测试,也十分适合敏感肌使用。

【产品介绍】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菁致保湿水粉膏售价:168元

卓越遮瑕力的BB霜与含有珍珠亮白成分的光彩霜绝妙融合,柔滑遮盖皮肤瑕疵,赋予肌肤亮泽光采的色泽,高保湿精油与水分组成的精华,如泉水般深层滋润,令暗哑干燥的皮肤重现清透水感光泽,历经皮肤刺激测试,隔离细尘污染,预防痘痘生长,全面隔离保护娇嫩肌肤。

试用产品: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菁致保湿水粉膏 168元/1盒

试用规格:正装共15份

获奖名单将于5月30日公布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