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竟让我给大哥生孩子


来源:凤凰时尚

我越想越气,直接把刚倒一杯橙汁往婆婆脸上倒了,骂了一声:你们一家人畜生不如!

婆婆竟让我给大哥生孩子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结婚4年了,眼看女儿也3岁了。不怕你笑话,我和老公也就恋爱那会在外面吃过饭。结婚后基本在家吃饭。偶尔我懒得做饭想出去外面吃饭,他直接带我们去X县小吃或者是面馆什么的。

日子久了我也不想出去外面吃饭。昨天老公突然给我打电话说,让我不要做饭了,一家人出去吃下饭吧。我一听还挺高兴的。我这次怀着二宝比较累,难道老公体谅我吗?等到老公下班,老公就接着我和婆婆还有女儿出门了,我以为又是去一家普通的饭馆什么的,没想到去的竟然是一家不错的私房菜馆。

老公说这家餐馆的菜口碑非常不错,他同事介绍的,错不了。进去以后老公就领着我们进了一间包厢。老公给我点了不少的菜,都是我平常爱吃的。而且还特意给我点了一扎鲜榨橙汁。说孕妇多喝橙汁有益健康。

难得老公这么体贴,我心里还挺开心的。老公和婆婆自从生了女儿以后,一直想要有一个男宝。不过我好不容易怀上二胎,四个月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和我们说还是女宝,我倒是无所谓,就是我婆婆和老公好像有点不开心。

这次既然能带我们吃饭,应该是接受了二宝是女儿的事实。没想到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婆婆突然放下碗筷和我说,阿香,我有点事情之前和大明(我老公)说过了,他说要和你说,所有我想要和你商量下。

我对婆婆说,都是一家人干嘛这么客气呀。

婆婆沉默了一会儿,拿出了一张卡,说这里是10万块钱,你先拿着。然后说:阿香,你知道你大哥不能生育,大嫂为这个总闹离婚,你看,你上次检查肚里的又是个女娃,不如把这个过继给你大哥,你再生个男娃,也好给咱们家传宗接代……

还没等我婆婆说完,我整个人都疯了,且不说这个孩子的性别,自己生的孩子肯定是自己养。她又让我把肚里的这个给大哥家,再生个男孩,敢情把我当生育工具吗。

我越想越气,直接把刚倒一杯橙汁往婆婆脸上倒了,骂了一声:你们一家人畜生不如。

饭都没吃完,我直接带着女儿离开了,我打车回到了我娘家。我再也不想看到这一家人了。晚上老公给我打电话,小心翼翼地说,我们养三个孩子太累了,如果只是生两个女儿,我们老陈家就断后了,我大哥肯定是没办法了,生男娃的任务就落在我们身上了,你总得替我考虑一下呀。

我气得挂掉电话了,真的不知道这一家想的什么,我已经打定主意了,我女儿出生了,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自己养,大不了离婚自己过。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