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闺蜜深夜骗我去她家


来源:凤凰时尚

老婆闺蜜深夜骗我去她家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是让别人羡慕的一对,老婆小雅贤惠漂亮,而我还算一支潜力股吧,现在已被公司提为副经理,房子、车也都有了,虽然我比小雅大8岁,但是她说她喜欢大叔型的,成熟靠谱。

老婆闺蜜深夜骗我去她家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是让别人羡慕的一对,老婆小雅贤惠漂亮,而我还算一支潜力股吧,现在已被公司提为副经理,房子、车也都有了,虽然我比小雅大8岁,但是她说她喜欢大叔型的,成熟靠谱。更幸福的是,我们结婚后的第二年,老婆就为我们家生了个白白胖胖的儿子,解决了传宗接代的问题了。

老婆有几个闺蜜,没事总喜欢到我家玩,有时玩高兴了还会在我家过夜。家里有人来往才热闹,老婆的朋友,我也表示欢迎,每次来我都会为她们准备丰盛的食物(基本都是外卖的),让她们玩得尽兴。然而有一件事,却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上次,老婆要参加大学的同学聚会,因为老婆大学时是在南方上的学,所以来去要三天。我说去我不反对,可是孩子怎么办。我工作限制根本不可能在家照顾孩子,爸妈和岳父岳母都不在身边,才三岁的孩子交给谁又都不放心,临时找个保姆也不一定靠谱。后来老婆说让吉拉照顾吧,吉拉最喜欢来咱们家了,熟悉孩子的情况,而且她最近工作还辞了,正好在家闲着。吉拉也是老婆的闺蜜,热情开朗,所以我也没有反对。

老婆走后的第二天晚上,我就接到了吉拉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她带着哭腔地和我说哥哥你快过来,孩子好像发烧了,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飞也似地开车向吉拉家的方向驶去。当我气喘吁吁地开门进去之后,吉拉正穿着性感的睡衣在喝红酒。她看到我满头大汗,递给我一条毛巾:你急什么呀,孩子好了没事了。我进房间去看了一下儿子,呼吸均匀,睡的很香很踏实,头一点也不烫,根本就没事啊。

吉拉让我坐下喝两杯茶再走,看着桌子上摆着我喜欢喝的龙井,还有我爱吃的剥好的红心蜜柚,我一下子明白孩子有病是她找的借口,孩子根本就没事,但是考虑她是我老婆的闺蜜,我也没拆穿她。我说孩子没事就好,我身体不舒服不想喝,太晚了我先回去了。没想到吉拉竟然走过来张开双臂要抱我,我往后退了两步躲开了。

我说吉拉你别这样,我一直把你当小雅好朋友。没想到她却突然呜呜地哭了起来,然后说:哥哥我哪点比不上小雅,我身材比她苗条多了吧,小雅都有120斤了,她比我好看吗?再说平时聚会,你不都喜欢偷偷看我吗?你真不喜欢我吗?别虚伪了!

我当时就觉得浑身冒冷汗,我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拿我孩子生病的谎话把我骗来了。骗来之后就要这样,这根本就是瞎胡闹,这种女人一旦沾上了,估计我都得家毁人亡。我没管她,抱着熟睡的儿子就走了。可能是恼羞成怒吧,她在后面大声地喊,你这个伪君子,胆小鬼。

回家之后,想着吉拉的不自重行为,我觉的老婆没有必要和这样虚伪的人继续做朋友了,我打电话跟老婆说,你跟你的闺蜜绝交吧,她差点把咱们的宝贝儿子摔死了。老婆把儿子看得比命还重,听我这么一说,回来后就换了电话号码,也没再搭理她。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