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男邻居做不轨事我内疚


来源:凤凰时尚

与男邻居做不轨事我内疚 网友来信: 丈夫结婚第三年,孩子还不到一岁时,他背叛了我。当时,因为孩子小,我不想离婚,求丈夫:如果你可以和第三者分开,我将不计前嫌。然后,我如此卑微,依然没把丈夫成功挽留,最

与男邻居做不轨事我内疚

网友来信:

丈夫结婚第三年,孩子还不到一岁时,他背叛了我。当时,因为孩子小,我不想离婚,求丈夫:如果你可以和第三者分开,我将不计前嫌。然后,我如此卑微,依然没把丈夫成功挽留,最终,他为了第三者,抛弃了我们母子,离婚时他主动净身出户。

前夫应该是在我怀孕期间和第三者认识并相爱的。要知道,我和丈夫在恋爱期间也非常相爱。从前夫身上,我体会到了男人的善变,以至于孩子现在都十多岁了,我依然没考虑婚姻重组。

男邻是一个开朗、幽默的男子,有妻儿,只是平日里,会帮我做一些较为出力气的家务。对此,女邻没有任何异议,且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你一个人又上班,又带孩子,确实不容易;远亲不如近邻嘛。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豁达的女邻,我却做了对不住她的事。

一个多月前的某天,女邻娘家有事,临走时叮嘱我:这几天就让我家孩子和丈夫在你家蹭饭。我自然答应了。期间的某天晚上,我的孩子和邻居的孩子在我家书房做作业,我和男邻在客厅看电视。这时,电视里出现了夫妻亲吻的画面,男邻冷不丁的将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没有逃避,反倒觉得是久违的温暖。那天,我们跨越了雷池。

事后,我真的很后悔,也很内疚,但是,男邻就像罂粟一般,明明知道靠的太近会给我制造伤害,但是,我却欲罢不能的爱着。直到女邻从娘家回来,我和男邻又恢复了往日的客套,甚至有时会从男邻的眼神中读到一丝冰冷。这个男人,为什么突然间判若两人?

我现在不是吃醋这个男人和他老婆秀恩爱,而是可怜女邻:她丈夫明明背叛了她,她却被蒙在鼓里,还一如既往的对他好。我无法原谅自己对女邻的伤害,我更纠结他对女邻的背叛。我应该道出真相吗?

回复网友:

作为成年人,我们为什么要带着面具做人?答曰:为了不让别人看到我们的不堪;为了不去揭穿别人生活中我们发现的肮脏。有的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够真诚,也不是因为我们冷漠,而是,我们不应该残忍的去揭露一些事情的真实,只有这样,才能给当局者留下些许美好。

或许你会单纯的认为:一个背叛了婚姻的男子就不配继续留在一个好女人身边。所以,你此刻觉得男邻有点渣,女邻有点傻。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把和男邻的事情给女邻说了,女邻或许会选择原谅她丈夫,与此同时,还会把你当情敌。一个情商不高的女子,真是没救了。

为此,这件事的正确做法是:从此不要再和男邻有太多瓜葛,更不要再在寂寞缭绕的时候对他牵挂。你和男邻的事情就算翻篇了,没必要去搅乱女邻的好心情。另外,你已经寂寞很久了,你身边需要一个男人,建议你打开心门,有条件差不多的男子,你应该考虑婚姻重组。顺便提醒你:提升一下自己的情商。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