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昕薇中国女孩大赛启动 专属模特齐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2017昕薇中国女孩大赛启动专属模特齐亮相5月5日,2017昕薇第八届中国女孩大赛发布会暨昕范团盛装观影活动在上海国金中心百丽宫影城圆满落幕,昕薇专属模特于夏茉、鞠梦茹、袁雅婷、丁凡凡、姚姚、陈玲、李

昕薇携手来疯,大手笔造星计划

在网红经济仍在持续走高的2017年,最重要的个人商业价值是什么?是粉丝!颜值、才艺、性格、魅力,都可以成为个人价值,但粉丝的多少,才决定着红人处于怎样的社会位置。

昕薇中国女孩大赛,就是一众爱美的姑娘们实现自我价值、证明自己的起航点。你未必最为优秀,但只要个性独特,就可以收获喜欢你的粉丝。

2017昕薇第八届中国女孩大赛,是由《昕薇》杂志、努客(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万众互娱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来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势加盟的大型综娱选秀赛事。作为已经连续举办7届的金牌盛事,已经积累下权威的市场口碑,成为业内时尚选秀的标杆,诸多昕薇专属模特从这个大赛中脱颖而出,如今已经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多栖艺人。

今年赛事全面升级,招募类型扩展为模特、演艺、主播、电竞四大范畴,优酷、来疯、界面新闻、凤凰时尚、识装、VIVA畅读、爱豆、OnlyLady、偶扑等百余家合作媒体全程助力,卫视新闻、视频网站、公交移动电视、APP、微博、微信等千万级传播蓄势待发,可谓声势浩大。

昕薇专属模特鞠梦茹、于夏茉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