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昕薇中国女孩大赛启动 专属模特齐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2017昕薇中国女孩大赛启动专属模特齐亮相5月5日,2017昕薇第八届中国女孩大赛发布会暨昕范团盛装观影活动在上海国金中心百丽宫影城圆满落幕,昕薇专属模特于夏茉、鞠梦茹、袁雅婷、丁凡凡、姚姚、陈玲、李

明星评委+线上互动+粉丝养成,谁能最终出道?

在盛装观影现场,昕薇FM金话筒、发布会主持人马延宣布本届大赛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大赛跨时数月,参赛选手将历经复赛、集训、明星面试会、抢位赛、昕薇GO海外之旅五大挑战模块,全程将会在昕薇直播间和来疯综娱频道直播,来疯短视频粉丝社区互动,每位选手都会拥有自己的粉丝阵营,全方位考核、全媒体造星,实现自己的终极梦想。前十强选手将有机会签约昕薇,拍摄昕薇杂志大片、出演影视剧、承接商演和代言,前三甲选手还可以登上《昕薇》杂志封面!

昕薇专属模特李安娜

昕薇星学院10天蜕变,谁能斩获直通名额?

复赛落选不甘心?或者赛前还想要进修一把?昕薇星学院或许会成为选手们命运转折的另一机会——昕薇星学院模特班和演艺班将同步于5月15日正式开班,有工作日班和周末班两种选择,每10天为一期班,每个班级最优秀的一位毕业生将获得直通“中国女孩”明星面试会的参赛名额!

昕薇星学院是由昕薇于2017年集合全媒体时尚大咖资源重磅打造的红人培训学院,既为普通素人提供全方位提升自我时尚度的改造,也为有梦想、有颜值、有才艺的年轻男女艺人提供深造的平台。3月20日率先开班的“素人变形计”实验班综艺式打造学员人气吸粉,口碑爆棚。接下来的“中国女孩”特训班也将历经造型、形体、变装、声乐、录唱、表演、戏曲、芭蕾、舞蹈等诸多精品课程全程直播,大赛评委亲任导师,明星艺人不定时探班,10天进行华丽蜕变。据悉,昕薇还为学员准备了价值数千元的开学豪礼,前十位报名者还可获得学费折扣。

粉丝福利现场发放:建群抢红包!

活动结束粉丝领取精美礼品

昕范团盛装观影活动其实是颇受粉丝欢迎的“常规福利”——因为昕薇每月都会选择一个城市举办盛装观影,邀请粉丝们免费走红毯、拍靓照、看电影、领礼品。这次更玩起了手机抢热线抽奖、面对面建群抢红包等福利游戏,鸢苏品牌还提供了精美的指甲油套装参与到游戏环节。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