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AGET 伯爵 Possession 系列带你发现不一样的杨幂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拥有25年历史的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首次将宝石纳入设计元素之中。过去,该系列一直是以黄金和钻石给人带来独特美感,而这一次,新增的5种色彩的宝石:浓黑、赤红、黛绿、深蓝与亮蓝,

今年拥有25年历史的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首次将宝石纳入设计元素之中。过去,该系列一直是以黄金和钻石给人带来独特美感,而这一次,新增的5种色彩的宝石:浓黑、赤红、黛绿、深蓝与亮蓝,将率性、积极、无畏、俏皮、灿烂、时尚、迷人、浪漫等女性种种细腻心思表露无遗,给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带去了前所未有的丰富情感和个性态度。 

当深邃蓝调的青金石、浓黑墨彩的缟玛瑙、饱满明亮的绿松石,亦或是青翠欲滴的孔雀石,绯红剔透的红玉髓,分别出现在杨幂身上,在不同场合和不同服饰搭配出不同的灵感火花,展现出女性不同时刻的多面姿彩。 

金质的长项链上,用经典的Possession系列旋转圆环围绕一圈宝石,长项链还能巧妙变为较短的项链款式。在垂饰上徐徐旋转的圆环,镶有一颗璀璨钻石,不仅延续了Possession系列经典的永恒气质,也为宝石烘托出尊贵感受。

标志性的Possession系列手镯,在两端镶嵌明亮式切割的彩色宝石,环绕镶嵌闪烁美钻的旋转圆环,带有复古气息的同时不失时尚风格。 

同样以旋转圆环环绕多彩宝石的Possession系列手链,将巧妙设计化为精致的幸运配饰,出现在杨幂手腕上更凸显她俏皮可爱的一面。 

杨幂的这一袭红裙和精致妆容和这一整组赤红色配饰交相辉映,将女性的积极和灿烂之美展露无遗。

因为有了宝石的加入,杨幂这身中国瓷器风连衣裙也能和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意外地契合。

孔雀绿是今年大热的颜色,也是这几款颜色中最富神秘感和尊贵气质的颜色。杨幂将它搭配有宫廷元素的白衬衣,顿生优雅。 

浓黑色的缟玛瑙大胆而率性,和杨幂的红色风衣、白色长裙都能完美“适配”,就好像无论是翻译官乔菲还是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她都能轻松驾驭。 

在PIAGET 伯爵伯爵140多年的历史中,传承和创意一直是不变的关键词,这在今年的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中显得尤为突出。黄金材质和鲜明的宝石色彩激烈碰撞,更多色彩再度以旋转圆环绽放出女性的独立、自主、迷人,给这个品牌带来更多可能性,也让我们领略到不同风情的杨幂。 

[责任编辑:王晨宇 PQ047]

责任编辑:王晨宇 PQ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