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变小花王鸥-除了演技我还有100支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眉形其实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有着很大的作用,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更是决定了人的整体气质,之前十分流行的韩式平粗眉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可最近女明星们都悄悄迷上了温柔的“柳月眉”。刘诗诗

她是《伪装者》中气场全开的汪曼春,《琅琊榜》中智谋过人的秦般若,也是《周末父母》中温柔娴静的赵佳妮,她就是本期《女人爱美丽》主角王鸥,不仅演技出众过人她的妆容也受到网友热捧,本期带你了解一个不一样的王鸥。

王鸥随身包包大搜查

王鸥包包大搜查

DIOR迪奥魅惑唇膏300RMB

DOLCE&GABBANA CLASSIC CREAM LIPSTICK

雪花秀致美润白气垫粉底液15g*2/450RMB

气场全开实力女主最爱红唇妆

王鸥

王鸥

王鸥

王鸥的美肤之道

凤凰时尚:现在是换季的时节,你有没有自己的一些换季护肤小妙招?

王鸥:其实我的皮肤还好,不那么容易过敏,换季也没那么容易敏感,但是我可以教大家一个办法,就是可以利用一些高科技的一些下仪器,美容仪,去做一些导入精华的,保湿精华的这个工作,所以导入了之后,皮肤就能更好的保持水分,然后还有一些比如说蒸脸器,都可以用来杀菌消炎,也可以保持皮肤的水分。

王鸥

王鸥美肤快问快答:

凤凰时尚:如果只选三样护肤品的话,你会选哪三样?

王鸥:水、精华、面霜。

凤凰时尚:家里有多少支唇膏?

王鸥:一百多支吧,但是逐渐逐渐都会送人什么的,因为会过期,不能放太久。

凤凰时尚:平常比较最喜欢,经常使用的唇膏颜色是什么?

王鸥:橘色系。

凤凰时尚:敷面膜频率大概是多久?

王鸥:一个月一次。

凤凰时尚:每天护肤时间大概需要多久?

王鸥:10到15分钟。

SK-II 2017年樱花限量版护肤精华露230ml/1370RMB 

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至臻版2580RMB  

EVE LOM 玻尿酸保湿修护精华液890RMB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人爱美丽:真人示范快速画眉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5/65ec45b6-8682-45be-85c6-3a87344c872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