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纵享光耀 续写美丽传奇 全能巨星王力宏出任CPB肌肤之钥首位晶钻大使


来源:凤凰时尚

晶钻三品形象大使王力宏4月27日,上海天宴秀场星光熠熠。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在此举办了“听见光耀的声音”C

CPB王力宏公关照

晶钻三品形象大使王力宏

4月27日,上海天宴秀场星光熠熠。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在此举办了“听见光耀的声音”CPB中国2017年晶钻大使发布会。王力宏作为CPB肌肤之钥2017年晶钻三品形象大使光耀现身,以其才华横溢、全能巨星的完美形象倾情诠释“光耀犹天成”之美。

此次发布会上,CPB肌肤之钥携手王力宏共谱奢美乐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歌舞大剧,首发了CPB肌肤之钥2017年特别影片《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还与现场来宾分享了此次合作的感受与他对美和美丽女性的理解。此后,CPB肌肤之钥全球市场总监Ms. Hashimoto及CPB肌肤之钥中国品牌总监于雅铃女士共同为晶钻大使献礼致意。

 璀璨星空至美光采奢宠内心纵享光耀

踏着星光蓝毯一路来到主会场,一道奢耀星空走道赫然映入眼帘。漫步在星空走道之下,遥望顶部点点蓝光,仿佛置身于浩瀚星海之中,让人不禁心醉神往。在耀眼光芒之下,CPB肌肤之钥明星产品“晶钻三品”-精华肌底液、金致乳霜及晶致眼霜更显璀璨。现场光线交替变幻,与宛如钻石切割般的产品瓶身交相辉映,绽放夺目光采。

CPB肌肤之钥明星产品“晶钻三品”

以“心之觉,钥之光,光之耀”为主题的舞台剧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随着《你不知道的事》的钢琴旋律缓缓响起,四位舞者渐次出场,在悠扬的旋律中轻盈飞舞,分别展现出现代女性执着的坚持、真实的勇敢、用心的雕琢、天成的智慧四种性格特质。在浪漫而又灵动的氛围中,由MOBILS广告金像奖得主、台湾著名导演陈宏一执导,晶钻大使王力宏出演的CPB肌肤之钥2017年特别影片《你不知道的事》亮起,描绘出一幅现代女性的肖像画:不论是初入职场的新人或是事业有成的企业高管,不论是富有个性的服装设计师亦或是娴静文艺的艺廊老板,她们的坚持,勇敢,挑剔,智慧,使她们成为光采四溢的光源;她们的执着与热情,照亮自己的世界。影片以晶钻大使王力宏的视角唤醒她们:在不断追寻目标和理想的同时,亦要内观自身的能量,宠爱自己的内心,让外在的美丽沉淀成内心的光耀,折射发散到炫目精彩的世界。

2

全能巨星结缘肌肤之钥续写美丽光耀传奇

发布会上,王力宏也就影片分享了他对美和美丽女性的定义:“我觉得美其实只是一个含义,也许是特别能干,也许特别会打扮,也许特别有艺术天赋,这些其实都能成为一位女性美的象征。就像影片中的四位不同女性,她们有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温度有情感有追求,如同钻石有很多的切割面,代表了人生中不同的阶段和经历,正是有这些切面才能散发出闪耀光芒。这点和CPB所传递的品牌理念也特别契合。每位女性都应该挖掘自己内在的闪耀点,获取这把打开美丽大门的钥匙,自信光采地出发追寻人生的目标和理想。”他也强调:“CPB对于产品研发的匠心精神与我一直以来坚持音乐梦想的态度十分契合,我也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和自己喜爱的品牌一起将这份纯净光采的美丽传递给更多人。”

随着王力宏与CPB肌肤之钥的结缘,相信晶钻三品系列将会为更多女性带来焕耀奢华的美肌享受。正如CPB所坚信的那样,每一位女性都能成为自己生命里最闪耀的主角,仿若从肌肤底层散发出熠熠光芒。让我们一起期待王力宏手持CPB肌肤之钥这把象征着女性高贵之美的“金色钥匙”,开启更为璀璨绚丽的奢美大门。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