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llo Beauty! Za20周年趣玩粉红星系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28日,亚洲潮流美妆护肤品牌——Za姬芮,携品牌代言人盖玥希、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及各界潮流人士齐聚上海800秀创意园,共赴Za20周年趣玩粉红星系派对,为品牌

2017年4月28日,亚洲潮流美妆护肤品牌——Za姬芮,携品牌代言人盖玥希、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及各界潮流人士齐聚上海800秀创意园,共赴Za20周年趣玩粉红星系派对,为品牌庆生的同时见证Za全新单品的发布。

image001

活动现场

Za美丽二十年,在粉红星系开启欣悦之美新篇章

每个人都是一个小星球。勇敢、快乐、追求时尚和潮流是Za粉红星系的主张。

Za粉红星系活动上,品牌本部长山田正人先生和大家分享了Za20年取得的成绩及展望。自1997年以来,在日本总部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下,Za始终致力于为亚洲年轻人士提供安全高效、高性价比的护肤及彩妆产品,守护其肌肤的美丽和健康。Za多年潜心研究潮流趋势融入品牌风格,此次提出全新品牌主张——欣悦之美(HAPPYLIkeaBLE BEAUTY),打造活力、快乐、引领潮流的品牌形象。

image003

(Za品牌本部长山田正人先生讲话)

值此二十周年之际, Za将品牌新主张以全新单品的形式呈现,在粉红星人的见证下,开启欣悦之美新篇章。

image005

活动现场

活动中,通过三段街头采访视频,主持人带领粉红星人们认知了现代年轻人的美妆习惯和生活方式——现代人更推崇高效便捷的美妆护肤,同时偏爱有趣漂亮的产品让生活五彩缤纷。基于这样的认知,Za从今年起将会注重底妆产品的开发,打造“无瑕美肌”。在此背景下,三款有趣、高效的全新底妆类产品在粉红星系派对上隆重亮相。

image009

新焕真皙美白气垫修颜霜

新焕真皙美白气垫修颜霜,护肤功能的气垫轻轻一拍,即刻拥有水光白肌肤;

image007

轻透控油防晒妆前乳

轻透控油防晒妆前乳,Za首款能免去补妆的控油防晒妆前乳,带你尽享阳光,即使运动、出汗依然保持免补的清透明亮妆容;

image013

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

image015

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

image011

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

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干湿两用粉饼,打造更持久的清新裸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