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魏大勋:最喜欢女生涂红色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凤凰时尚:对ZA品牌的印象怎么样?有没有亲自试用过产品?魏大勋:我用过卸妆油和隔离,感觉很清透也不会很油的感觉,卸妆油我也很喜欢,因为卸妆很干净皮肤感觉很清透。而且ZA品牌本身很年轻很洋气我自己很喜欢

2017年4月28日,亚洲潮流美妆护肤品牌——Za姬芮,携品牌代言人盖玥希、Za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及各界潮流人士齐聚上海800秀创意园,共赴Za20周年趣玩粉红星系派对,为品牌庆生的同时见证Za全新单品的发布。

活动现场

作为Za品牌的形象大使魏大勋也出席活动并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分享了自己与ZA结缘的小故事和最近的动态。

魏大勋

凤凰时尚:对ZA品牌的印象怎么样?有没有亲自试用过产品?

魏大勋:我用过卸妆油和隔离,感觉很清透也不会很油的感觉,卸妆油我也很喜欢,因为卸妆很干净皮肤感觉很清透,而且ZA品牌本身很年轻很洋气我自己很喜欢。

凤凰时尚:你对彩妆了解多吗?觉得女生很喜欢买唇膏你怎么看?

魏大勋:我对彩妆了解不多,主要还是一些很基础的,我觉得能力允许的话我希望女孩都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凤凰时尚:你最喜欢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唇膏?

魏大勋:红色,就是今年ZA主打的颜色。

凤凰时尚:参加完《向往的生活》之后有没有尝试去做饭?

魏大勋:我大概知道了步骤但是还没有时间去做,我和黄老师不一样他是真的很喜欢做饭,对吃的方面真的很有研究,我是对吃比较有研究。

凤凰时尚:在《相爱穿梭千年2》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对你来说挑战大吗?

魏大勋:很大,工作量也很大剧本也很有难度,主要是在于两个角色来回切换。

凤凰时尚:最近在忙些什么?

魏大勋:最近在拍一个电视剧叫《超感》是一个轻科幻的周播剧,大概明年一季度会播出。

凤凰时尚:最后对喜欢你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魏大勋:希望你们不要脱粉,继续支持我谢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魏大勋:最喜欢女生涂红色唇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0/59cc632c-d7f8-451f-b2c1-bcb565bef56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