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家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在时尚圈能火成这样...


来源:凤凰时尚

IKEA(宜家)大家都知道,Balenciaga大家也都知道,最近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品牌有了交集,全部归功于设计师Demna Gvasalia。故事要从Balenciaga 2017春夏男装秀开始说

IKEA(宜家)大家都知道,Balenciaga大家也都知道,最近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品牌有了交集,全部归功于设计师Demna Gvasalia。

故事要从Balenciaga 2017春夏男装秀开始说起。大秀上发布了一个叫做Carry Shopper 的手袋,就是设计师随手把宜家购物袋改吧改吧,就成了当下时尚圈的爆款。

Balenciaga 2017春夏男装秀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可爱不可爱?除了没有宜家的logo外,从颜色形状到结构哪哪都一样。当然,价格不一样!售价1.5W的Balenciaga够你买3000+个宜家购物袋了。

说抄袭不好听,我们就当作是致敬吧。

Demna Gvasalia 亲身示范。

想说,是不是买个宜家购物袋写上Balenciaga也可行?

其实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了,毕竟编织袋、毛毯袋都出自他手。

Balenciaga Bazar(左);Blanket(右)

去年9 月Demna Gvasalia 穿着一件宜家员工服出现在自家品牌Vetements的秀场后台时,时尚媒体们也就都预料到了这场好戏。

BUT,这只是一个开始,精彩还在后面。

Balenciaga 燃起了大家的恶搞兴趣,于是玩儿着玩儿着宜家就被玩儿坏了。

以前的宜家购物袋都用来做什么呢?它扎实能装防水又轻便,对Buy姐来讲它是个搬家好帮手~也有很多人拿来放垃圾、种花、装狗狗...

现在的宜家购物袋已经今时不同往昔了,搭着Balenciaga老司机的顺风车一下子混进了时尚圈。

· 荷兰球鞋设计团队Studio Hagel 以Balenciaga 席卷街头的Speed Trainer 袜子靴为蓝本,把宜家购物袋拆解重构做成了“宜家蓝”袜靴。

· 洛杉矶街头品牌PLEASURES 与Chinatown Market 推出了“宜家蓝”棒球帽。

售价38刀,敢不敢试试~

· 还有中国设计师王志钧用宜家购物袋打造的的面罩↓

· Real 时髦的宜家购物袋版内衣外穿。

更多高手还在民间

包包篇

腰包、钱包、单肩包、双肩包、手机包......宜家购物袋都能满足你。

服装篇

做成泳装还防水...

还有人只用手提带子进行改造,很是契合现在的潮流~

T恤

裤子

凉鞋

Chocker

最后还有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呃...

那么不远的将来我们是不是可以看到这双鞋了呢?

(图片来源见水印)

所以说

宜家进军时尚界指日可待

期待宜家亮相时装周!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