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烁绅士回归《欢乐颂2》 深情献唱机智游戏魅力全开


来源:凤凰时尚

由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观众们见面。近日,主演之一的杨烁参加了《欢乐颂2》上海、杭州两地的多

开播大典深情开唱 招牌嗓音娓娓道来

东方卫视的开播大典上,杨烁一身白色睡衣风的造型一亮相便引起阵阵尖叫,随意的微卷发加上个性的小辫儿,举手投足间又透露着不羁的慵懒自由。

现场杨烁招牌式的低沉嗓音,深情演唱歌曲《吻你之时别再躲》,该曲由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为剧中的包奕凡角色量身打造,是杨烁首次公开演唱,其投入的眼神、忘情的动作实力圈粉,让人对于他饰演的小包总在新一季中的表现充满期待。随后的表演猜歌游戏中,杨烁和主演们欢乐互动,突然倒地的反应更是萌翻众人。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