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寻肌肤空洞之旅—欧珀莱媒体沟通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欧珀莱新品媒体沟通会,在充满科技感、充满空洞效果的红砖美术馆内开始,特别邀请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制品开发部部长王颖老师,现场讲解“皮肤空洞”的概念,针对&ldqu

2017年4月,欧珀莱新品媒体沟通会,在充满科技感、充满空洞效果的红砖美术馆内开始,特别邀请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制品开发部部长王颖老师,现场讲解“皮肤空洞”的概念,针对“皮肤空洞”,欧珀莱全新推出臻源循环育肤群,每一滴萃取天然植物御龄精华,易吸收易渗透,深入触启肌肤细胞活力,赋活细胞源源不断,填充岁月流逝造成的“皮肤空洞”,赋予肌肤年轻质感,修护“皮肤空洞”,肌活素颜未来。

活动现场

在一段功能视频之后,王颖老师再度登场讲解黄金循环+干细胞双重护理科技,是如何修护真皮空洞、预防真皮空洞、真皮黄化改善这三大问题。

活动现场

迷迭香提取物能够诱导脂肪干细胞进入真皮层,在真皮层中,脂肪干细胞转化成真皮干细胞,分裂出成纤维细胞,对真皮细胞进行补充。

资生堂首次发现; 应用崭新酶分解技术而分离出的越桔叶提取液(越桔叶单细胞化成分)具有提升干细胞稳定因子生成的功效,既促进稳定因子的效果。除了具有抑制(真皮)干细胞减少功效以外,还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抗氧化的效果。

随着年龄增加,皮肤逐渐发黄。从皮肤机理上看,其中原因之一是由于真皮黄化导致的。根据资生堂研究发现,35岁开始,就可以检测到真皮黄化现象的出现。且随着年龄增加,黄化加剧。资生堂见解:羰(tang)化反应是使真皮蛋白变黄的主要原因,它比<糖化>更能促使肌肤变黄,油橄榄叶提取物抑制真皮黄化。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