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节送礼看这篇|百元到万元预算 都有哪些礼物可以挑?


来源:凤凰时尚

这个周日就是母亲节啦~今年实在不想以“直男审美”的眼光送一束康乃馨表白妈妈的旁友们,你们来的真是时候啊!今天给大家分门别类地列了一份礼物清单,都是一些让家中女神变美的单品,相信

百元到万元预算都有哪些礼物可以挑?

这个周日就是母亲节啦~今年实在不想以“直男审美”的眼光送一束康乃馨表白妈妈的旁友们,你们来的真是时候啊!今天给大家分门别类地列了一份礼物清单,都是一些让家中女神变美的单品,相信每一件她都会喜欢哒!

衣服篇

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母亲节送礼系列,所以给妈妈买件好看的衣服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你也很期待看到妈妈重返20岁的样子吧。对于审美比较趋向传统的麻麻,宽松大气的衣服才更突显她的知性优雅~

图片

ZARA印花套装/559RMB

常常怀念和妈妈一起手拉手逛街的时光,一款加大版的亲子装让你和妈妈一起美翻天!

图片

EIN中长款A字裙/  2178RMB

如果害怕选的衣服不适合妈妈,可以买一件长袖衬衫式睡衣,这可是居家休闲穿着的经典之选。

图片

Victoria’s Secret-衬衫式睡衣//498 RMB

包包篇

不要怀疑“包治百病”这个真理。哪有女人不爱包的?要相信妈妈对包的热爱绝对不逊色于我们。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适中的尺寸对她们来说可能是刚需,所以给大家推荐的都是几款比较能“装”的包包。温柔大气的妈妈比较适合MK这款粉色的包包↓

图片

Michael Kors /1285 RMB

爱臭美的妈妈应该不会抗拒比较个性的包包吧,尤其是Gucci 这个系列的包包,以粉色油漆未干的涂鸦方式,展现独特率性的女性特质。

图片

Gucci Ghost系列手袋CELINE

这款雾霾蓝的包包特别适合送妈妈,大气能“装”,颜色也能衬托妈妈的美丽气质。

图片

CELINE 云雾色粒面小牛皮手袋23000 RMB

鞋子篇

此刻正值母亲节折扣季,平时国内专柜的鞋子都辣么贵,而你买的却是享折上折优惠,妈妈一定不会念叨你乱花钱啦!穿着你送的鞋子逛街串门儿也应该是足下生辉咯。关于鞋子,这里还有安利一个神奇的单品,小CK,鞋子很美腻,价格也很美腻~

图片

Charles & Keith穆勒高跟鞋/339RMB

母亲节与520仅仅相差5天,如果是给辣妈送礼物,Roger Vivier的Love Tattoo系列小白鞋将是不二之选,对妈妈,对爱人将浓浓爱意化作一颗赤心,珍藏回忆。你是美丽的,我就是幸福的。

图片

Roger Vivier Sneaky Viv’运动鞋/7800 RMB

如果是要给喜欢走在潮流前列腺的辣妈送礼物,那么墙裂安利Gucci的GG Marmont系列的这两款平底鞋子,粉色漆皮搭配精致的花卉图案细节,一定会令她少女心爆棚、爱不释“脚”哒。

图片

Gucci的GG Marmont系列平底鞋

太阳镜篇

当母亲节遇上初夏,不妨选一款符合妈妈气质的墨镜,既能够抵挡住阳光直晒,又能够凸显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无论是摩登潮妈、个性美妈还是气质美妈,太阳镜都是扮靓利器呢!

图片

Gianfranco Ferre 费雷金色女士太阳镜/ 699RMB

图片

valentino 太阳镜/2780RMB

图片

Louis Vuitton太阳眼镜/4800RMB

丝巾篇

丝巾是一年四季的必备经典配饰,不一定是大夏天的让妈妈系在脖子上,可以当头巾,也可以系在手腕、腰间,或者搭配在包包上。

图片

Marja Kurki桑蚕丝花纹长形丝巾/368 RMB

图片

Valentino印纹围巾/3200 RMB 

图片

Longchamp Maxi Fleurs De Cerisier系列丝巾

看完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母亲节礼品清单,够给力够及时吧?预祝Wuli妈妈们节日开心哦~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