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敏感肌卸妆这6款卸妆水拿走不谢


来源:凤凰时尚

卸妆应该是每个妹子都很头疼的事情,卸妆不彻底还会引起闭口等问题,相比如何上妆其实卸妆才是更加需要勤奋的保养工序,尤其正值换季期很多容易过敏的皮肤不敢使用卸妆油,怕会引起闭口和痘痘,这个时候卸妆水就是个

卸妆应该是每个妹子都很头疼的事情,卸妆不彻底还会引起闭口等问题,相比如何上妆其实卸妆才是更加需要勤奋的保养工序,尤其正值换季期很多容易过敏的皮肤不敢使用卸妆油,怕会引起闭口和痘痘,这个时候卸妆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卸除眼妆

先卸除顽固眼妆

卸妆水虽然有一定的清洁力但是卸除防水的眼妆,尤其是防水睫毛膏和眼线笔还是有些困难,所以较浓的眼妆一定要先用眼部专用的卸妆液来卸除,方法很简单直接用化妆棉在眼睛上轻轻擦拭就好,顽固的眼妆需要反复擦拭。

卸妆

唇妆也不要忘记

对于爱涂唇膏的妹子来说,不仅要卸除面部和眼部的彩妆,唇部的彩妆也不要忘记,要知道不仔细卸除唇膏很容易死皮堆积,同样可以用棉片沾取眼唇卸妆液轻轻擦拭卸除。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