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第6次出席 关晓彤首战国际红毯 14位华人将集体亮相戛纳!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还要不到2天正式开幕,而每年国内外大咖集体亮相红毯的造型一定会成为大众的谈资。从范冰冰、李宇春、井柏然等戛纳电影节的常客到新晋小花关晓彤等,13位华人明星出席的70届戛纳电影节

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还要不到2天正式开幕,而每年国内外大咖集体亮相红毯的造型一定会成为大众的谈资。从范冰冰、李宇春、井柏然等戛纳电影节的常客到新晋小花关晓彤等,14位华人明星出席的70届戛纳电影节让人相当期待呢。

图片

范冰冰

凰尚也帮你们盘点了出征戛纳的红毯造型,这里面一定有你们印象非常深刻的~

图片

戛纳电影节

范冰冰第六次亮相戛纳电影节2017年范冰冰将第六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的征程,与以往5次戛纳不同的是,过去因为电影作品入围参加角逐竞赛类单元的奖项亮相的冰冰,在70届电影节将以评委的身份亮相。

图片

范冰冰龙袍造型

无论是从2010年初征戛纳的龙袍造型分分钟烘托出女王气场,也是这套龙袍之后,范冰冰逐渐被称为“范爷”。

图片

范冰冰花仙子造型

2015年冰冰第五次踏上戛纳红毯,赢得了大家掌声最多的造型是《疯狂的麦克斯4》的全球首映红毯上,范冰冰身着的marchesa2015春季礼服,花仙子一般的设计加上发梢的花朵点缀,仙女下凡让她成为了红毯中戏份最多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冰冰星装解析

而今年作为戛纳电影节的评审,范冰冰势必要把红毯当成了T台秀吧,又或者瘦下来的冰冰这次选择一身低调又酷劲十足的西服裤装亮相呢?凰尚跟你们一样期待70届戛纳电影节。

图片

范冰冰身穿仙女裙

李宇春第五次亮相戛纳电影节2012年12月15日,李宇春正式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五年过去了,今年将是她第五次来到戛纳,踏上戛纳红毯。巴黎欧莱雅携手戛纳国际电影节第20年,回顾春春从2013年到2016年的红毯造型,凰尚至今都历历在目~

法国时间2016年5月14日在电影《吹梦巨人》首映红毯上,春春这次以一袭“黑天鹅”造型裙装惊艳了戛纳红毯。

图片

李宇春亮相戛纳红毯

2016年是李宇春第四年来到戛纳电影节了,对于戛纳的红毯自然也是驾轻就熟,一袭高级定制炫黑收腰拖尾礼服,搭配最时髦的“奶奶灰”色精致短发,真是美出了新高度。

图片

图片

李宇春星装解析

如果你觉得这次的礼服就足够惊艳到你,那就错啦,真正的大来头还有春春佩戴的珠宝,总共价值1700万元人民币,简直是一个大大大写的壕!!

图片

李宇春特写

在妆容方面李宇春向来都是比较清淡的妆容,她本人在采访中也说到自己最喜欢清透的妆感,这次的眼线设计她自己很喜欢,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这次妆容为了配合这身高定礼服,也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酷雅黑天鹅妆”,妆容的重点在眼线上,运用叠加三次的技法拉长眼线,眼尾处稍稍上扬,其他部位则是自然的睫毛搭配裸色的唇妆,和这次的造型完美融合。

图片

妆容手稿图

李宇春本次红毯妆容的手稿图也给你们找来了,想学这款妆容的大家可以照着练习起来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春春同款化妆品,一样不少的也都告诉你们。

图片

图片

李宇春妆容解析

在采访中春春也提到自己最喜欢的两款产品,眼线水笔和轻垫霜,就是上面的这两款啦。

法国时间2016年5月15日以一袭“黑天鹅”装赢得无数好评的李宇春又化身为二次元美少年,一样全黑加身,却换了个画风。

图片

李宇春帅气亮相红毯

这次李宇春身着军装风大衣,一身帅气裤装又出现在红毯上,英气逼人。

这次春春的妆容取名“次时代俊逸妆”略带雾面的妆感,省去腮红强调了零妆感裸肌,极致纯粹地彰显出了春春的自我魅力,最后同样是梦幻利落的灰色发型,与轻盈的粉色唇膏呼应,烘托出整体造型的高级美,春春用了哪些产品同样奉上!

图片

图片

李宇春妆容解析

在采访中春春也提到了自己平时的保养方法就是十分注重补水和卸妆,所以不管忙到多晚,认真的卸妆和护肤都是不能少的。对于本月就要发行的新专辑春春自己也是满满的期待,在之前曝光的专辑海报中也是大胆尝试了新造型。

图片

李宇春

从2013年第一次登上戛纳红毯,从歌手到演员的完美蜕变,李宇春每次放的大招都让人措手不及,却又充满期待。

图片

李宇春在戛纳红毯上和大家打招呼

从2013年到2016年这四年,无论是戛纳造型,到大牌合作,都是春春在国际时尚圈快速上升的4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宇春星装解析

除了红毯,无论是出席晚宴还是接受采访,戛纳几天活动下来,春春每一套衣服都好看极了~而今年春春的第五次亮相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图片

李宇春星装解析

井柏然第三次亮相戛纳电影节恰逢第70届戛纳电影节,作为巴黎欧莱雅梦之队大家庭的老成员,井宝今年也是第四次出征戛纳。

图片

图片

井柏然亮相戛纳红毯

而回顾井宝之前的红毯造型,无论是西装革履、天鹅绒款式的礼服亦或者睡衣风的装扮,井宝都穿出雅痞小绅士的味道,在服装颜色上井宝也尽量选择颜色较深的款式以突出红毯的正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待井宝这次的精彩表现

杨子姗第二次亮相戛纳电影节2015年时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凰尚就曾见到过以演技颇受好评的杨子姗亮相,当时她一袭简洁大气的Chirostian Dior礼服裙就让凰尚记忆深刻了。

图片

杨子姗亮相戛纳红毯

2017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后续公布的补充片单里,由李睿珺执导,杨子姗主演的新片《路过未来》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为本届戛纳唯一参赛的华语长片。而杨子姗也将携自己的电影作品第二次出征戛纳电影节~

图片

杨子姗星装解析

关晓彤首次出征戛纳电影节今年,刚刚加入到巴黎欧莱雅梦之队的新成员,“国民小花”关晓彤也将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身份,首次踏上戛纳红毯~看来这位北影状元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啦。

图片

图片

关晓彤星装解析

王珞丹首次出征戛纳电影节作为DIor的品牌挚友,文艺女神王珞丹这次也收到邀请,将首次踏上自己的戛纳之旅啦~5月14日,王珞丹应Dior美妆之邀启程戛纳电影节啦~休闲随性的装扮搭配简单利落的妆容不仅潇洒干练也不失优雅韵味。

图片

王珞丹麦标照

王珞丹这次的机场街拍仅仅用了两样美妆品来打造妆容,唇妆部分选择了Dior美妆新品魅惑釉唇膏(色号554日光浴),橙色系的口红让她看起来不仅气场十足,也让整体的妆感更是时尚前卫。想要Get珞丹干净甜美的妆容,凰尚把同款妆容单品扒给你们咯~

图片

王珞丹妆容解析

而白皙的皮肤则是靠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来打造,展现出了元气满满感觉,裸感肌不仅白净无瑕还透着自然的好气色。简约却不简单的妆容也和浪漫的南法风情完美契合。

图片

Dior产品图

出征戛纳,王珞丹化妆包里的必备小物也是Dior哦~

图片

王珞丹星装解析

王珞丹“霸道总裁”全套Dior的同款都在这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珞丹星装解析

再看王珞丹之前出席活动被Dior承包的服装造型,有干练利落的裤装、也有西服搭配薄纱的仙女装扮,对于衣架子的王珞丹来说,诠释起Dior女郎的优雅最拿手不过,期待她的首次戛纳电影节之行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珞丹星装解析

杨洋首次出征戛纳电影节没错,颜值担当的杨洋这次也将出征戛纳电影节来,越来越会穿西装的他不知道这次会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选择什么样的战袍出征呢?拭目以待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洋星装解析

杨紫琼作为戛纳电影节每年必报道的老友,杨紫琼每次的戛纳亮相都是集优雅和性感于一身,而她每年征战红毯的礼服颜色上也完全没有避讳,今年凰尚觉得“功夫女星”会选择红色战袍亮相(个人观点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紫琼

秦海璐以演技派著称的秦海璐,也将首次踏上戛纳之旅~纵观她之前的礼服表现,凰尚猜女神很可能继续选择她最擅长的印花战袍亮相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秦海璐

严屹宽让凰尚惊喜的是,曾经的“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屹宽也将踏上70届戛纳电影节,与秦海璐一同亮相哦~到时候凰尚也会第一时间送上相关报道。

图片

图片

严屹宽

郝蕾实力派的郝蕾此次也收到了戛纳电影论坛的邀请,将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与众多电影专业人士讨论相关专业问题,虽然红毯上未必能见到她的身影,但凰尚也会有独家的报道呈现。

图片

图片

郝蕾

王志文男主演获奖专业户的王志文老师也将出席戛纳电影节期间的论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演技派对电影的见解,记得锁定凰尚的独家专访~

图片

王志文

任素汐凭借小众文艺电影《驴得水》而让更多人认识的演员任素汐也将出席戛纳,而凰尚倒是对她的随性非常欣赏,2017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她一袭简约款式连身裙搭配白色球鞋的装扮让人记忆犹新呢。

图片

图片

任素汐

最后,凰尚当然要放大招!她是一颦一笑都迷人的紫霞仙子,她是被岁月温柔以待的朱茵。2017年第70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女神朱茵亮相70届戛纳电影节红毯,想要沾仙气敬请期待我们的独家报道哦~ ​​

图片

图片

图片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