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称夫妻不应变亲情:老婆永远是情人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黄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反对夫妻变成亲人,而孙莉永远是自己的“情人”,是不一样的。在婚姻这件事情上爱情必须是基础,而且永远得是基础。

导语:近日,黄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反对夫妻变成亲人,而孙莉永远是自己的“情人”,是不一样的。在婚姻这件事情上爱情必须是基础,而且永远得是基础。

黄磊一家四口(资料图)

近日,黄磊在接受人民日报直播采访时谈了自己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看法。情到深处他皱眉激动说:“我非常反对夫妻就变成亲人,亲人就是亲人,我妈是我亲人,我爸是我亲人,我闺女是我亲人,但我老婆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爱人,是我的情侣,她是不一样的!”

黄磊边说边抓头,左手无名指婚戒闪闪发亮,谈起对婚姻的理解,“我觉得我们依然是情侣,一生都应该是情侣才对。”他表示收过物理学家杨振宁一本书,虽然内容都跟物理有关,但是序文写道,“我彷彿看到了曙光,我看不完,翁帆(小54岁妻子)会替我看完”,大赞这段话好浪漫,“这就是爱情,我看完真的很感动……你丢掉了这个美感跟浪漫,生活就没有滋味了。”

现年45岁的黄磊和孙莉从1995年开始交往,至今已经相爱将近22年。他在2015年为生下两女的爱妻补办婚礼,纪念两人相爱20年,还公开发长文告白。他还带大女儿多多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2》,一家四口的幸福身影常被民众围观。近日,又有媒体曝光孙莉即将生产的消息,这个幸福的大家庭又要多一名成员啦~

黄磊和孙莉的一家四口一直是外界羡慕的美满家庭,也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基本零负面的模范家庭。那么,在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中,有哪些小技巧为爱情保鲜呢?

1.赞赏

赞赏不仅仅只是说些漂亮话。这要求我们充分关心自己的伴侣,注意到一些真正吸引我们的东西。如果我们在婚姻早期就这样做,那么,时间会将赞赏凝结成婚姻的润滑剂。快找出那些你的伴侣每天都在做,可能已经让你熟视无睹的事情然后大声用赞赏的语气说出来吧。

2.倾吐,不要隐瞒

抓住时机,展示你的脆弱,大声说出你的心里话,对未来的恐惧、对过去的愤怒、以及你心中的美好。这样做的意义不在于我们眼前所分享的内容,而在于我们愿意更加坦诚的对待我们的伴侣。

3.拥抱,相依相偎

随时的拥抱、牵手、依偎,无关滚床单,可以使夫妻间的联系更浪漫,更多尊重,仅因为在一起而快乐。这也表明,生活中有很多增强感情的方法。

4.亲昵时间

这可以包括性,也可以不包括性,但必须腾出时间让彼此更加了解。提前准备食物,挑选我们最喜爱的音乐,然后一起随意溜达等等,应该可以抽出时间享受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