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其实最鄙视这种男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人最鄙视老公没有上进心没有事业野心,最鄙视老公的碌碌无为甚至变成窝囊废,最鄙视老公变得越来越没有阳刚之气。 女人其实最鄙视这种男人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不需要用蛮力来解决问题,比如在恋爱的阶段,

导语:女人最鄙视老公没有上进心没有事业野心,最鄙视老公的碌碌无为甚至变成窝囊废,最鄙视老公变得越来越没有阳刚之气。

女人其实最鄙视这种男人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不需要用蛮力来解决问题,比如在恋爱的阶段,往往都是男人说的多而女人更多的是扮演聆听者的角色,当然,女人可以听男人的豪情满怀也可以随着他的豪言壮语而激动,还可以被他描述的美丽愿景迷得忘记了回家的路。所以,恋爱给人留下的总是美好的感觉。

然而,结婚之后女人需要的是男人兑现豪言壮语,所以,这时的情形变成了女人说的多而男人只管倾听就好,于是,女人们每天都会不厌其烦地唠唠叨叨说个不停,不管老公是不是爱听和愿不愿意倾听,她只管说自己想说的话,甚至于跟男人的亲热也会变成另外附加给老公的激励条件,在这种现状之下,忍耐力超强的男人才可以在女人有条件的亲热中继续生存,而那种耐力不够的男人则会从强势女人编织的蜘蛛网里仓促而逃。

女人需要一位可以给自己提供安全生活环境的男人,不是女人没有独立的生存能力,现在的女人已经不再有“嫁汉吃饭”的传统观念,女人之所以越来越想得到家庭的主导权和决定,也是这个滥性的社会让女人越来越感到没有起码的安全保障,让女人防备之心永远不可松懈,于是,女人也会感到心累,感到疲惫不堪,感到力不从心。于是,女人不用强势态度似乎难以震慑老公的花心和沾花惹草的天性。

男人总是心烦女人总是在习惯性地试探自己是不是爱她,特别是当自己在做某件不符合她心意的正事时,很不喜欢她才能是拿“你不爱我”来要挟老公的不服从指挥,特别心烦老婆老是喜欢拿恋爱时自己的言听计从和现在的阳奉阴违作比较,为此,常常会弄得自己哭笑不得。

许多男人在抱怨,现在中国的女人是越来越强势,越来越不把老公放在眼里,还嘲笑自己的男人越来越缺乏阳刚之气。确实,在提倡妇女解放与男女平等的年代,在提倡用和平方式解决各种争端的今天,男人做的事情绝大多数女人也可以做,而女人能够做的事情男人却不行,要不然男人也生个孩子看看?

社会在进步而男人群体却在严重退化,于是,女人嫁老公的同时更会担心自己嫁了一个窝囊废的男人,社会生存环境逼着女人越来越强势,不为别的,只为女人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变得窝囊和没有男人的阳刚之气。

其实,女人最鄙视老公没有上进心没有事业野心,最鄙视老公的碌碌无为甚至变成窝囊废,最鄙视老公变得越来越没有阳刚之气,遭遇小人欺负上门也不敢重拳出击,这样的男人如何保护自己?如何能够保护自己的女人和孩子?如何保护自己的家园?

女人喜欢有人生规则的男人,喜欢用阶段性规划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老公。恋爱的年纪就痛痛快快的恋爱,娶妻后也就预示着阶段性任务的大功告成,要求的只是能够安分守己地过日子,只要能够哄老婆开心就行。对于聪明的女人来说,爱情也好,激情也罢,远没有男人的工作和事业重要,也远没有赚到钱满足孩子奶粉钱来得实在。因此,聪明女人会激励男人把人生的奋斗目标调整到为家庭和孩子奋斗,由此可见,女人喜欢的是有阳刚之气的血性汉子。

男人就是应该要有男人的雄性,虽说不提倡男人家暴,但给老婆孩子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生活环境总是丈夫的天职吧?否则,女人不就一辈子会担惊受怕而难有幸福感了吗?

要在这个社会站稳脚跟是需要努力的,要在婚姻中扮演好角色也是需要用实力来讲话的,别指望这个社会会出现男女平等的理想模式,也别指望老婆真的学会了相互尊重的道理,在男人没有事业有成的前夕,绝大多数女人都很强势的,不来欺负你就已经是阿弥陀佛要烧高香了。

因此,别埋怨自己的女人,或是在的怨言的时候先想想自己是不是足够优秀?是不是已经达到了女人的心理预期?当然,女人也不能操之过急,要懂得“好老公是哄出来”的浅显道理,同时,要想让你们的婚姻关系演变成美满婚姻,必不可少的手段就是对老公多鼓励少批评,多尊重少贬低,多宽容少计较,当然,千万别说“悔不当初”之类让老公听到后感到害怕甚至于是寒心的话,千万别做让老公担心害怕的事。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